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芯儀宣布罹癌後現身 右乳3顆2公分腫瘤做化療頭髮已掉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0:12

36歲的藝人朱芯儀,選在38婦女節,也是生日當天宣布,自己罹患乳癌第二期到第三期,而且轉移到淋巴,他是去年11月發現胸部有異狀,現在因為做化療,也出現掉髮,今天(9日)是戴假髮現身。

圖/TVBS

 
藝人朱芯儀:「大家現在看我的頭髮,它不是我的頭髮,我已經光了全光了,因為我在家比較沒有在戴假髮所以小朋友那天問我說,媽媽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你有頭髮的樣子,我都忘記你有頭髮長什麼樣子了。」

親口宣布確診乳癌後,朱芯儀第一個通告現身TVBS因為做化療頭髮掉光,不久之前他發現自己右邊胸部罹患乳癌。

藝人朱芯儀:「右邊右側長了三顆腫瘤都已經兩公分大,那你想想看,如果我胸部每顆都兩公分大,你要挖一個保險範圍,你要挖多大所以基本上就是全切了。」

 
圖/TVBS

本來打算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不過醫生病不建議,回想當初去年11月照鏡子,發現自己右邊胸部有點不一樣上節目問了醫生被告知需要緊急去檢查,在診間照超音波時被告知要做穿刺、切片等檢查,最後發現罹患乳癌第二期到第三期。

藝人朱芯儀:「我的副作用很多,包括我的腸胃黏膜會全部壞掉,不知道是標靶還是化療出來的副作用,長滿所有爛痘你整個臉像毀容一樣。」

圖/TVBS

開始做化療之後朱芯儀不光是掉頭髮,身體有黏膜的地方都開始出現變化接下來得做完6次化療,預計五月份開刀動切除手術。

藝人朱芯儀:「我還要再三次(化療),我這禮拜要做第4次,4、5、6、6次做完我會先開刀,開刀完以後還會再打10幾次的化療。」

朱芯儀周末要做第4次化療也因為化療副作用,頭髮全掉光不過朱芯儀依舊就很正面能參與的工作還是照常進行,希望能用公眾人物的力量帶給病友正能量積極面對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芯儀#乳癌#化療#病友#正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