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碑爆棚!《蝙蝠俠》在台正式上映 影迷:目前最讚的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5:58
《蝙蝠俠》在台灣上映後口碑爆棚。(圖/華納提供)
《蝙蝠俠》在台灣上映後口碑爆棚。(圖/華納提供)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年度DC超級英雄大片《蝙蝠俠》,3日已正式在台灣上映,而上映後口碑爆棚,截至5日早上為止,該片在知名影評網「爛蕃茄」上獲得了84%新鮮認證,而觀眾評分更是達到92%,可說叫好又叫座,不少看過的影迷紛紛大讚:「這就是我要的蝙蝠俠」、「大膽的全新視野,面面俱到」、「傑出的英雄鉅作」、「令人全神貫注的動作大片」、「目前最讚的蝙蝠俠!」


《蝙蝠俠》在各國口碑皆爆棚。(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臉書)

片中蝙蝠俠將對上高譚市最致命的威脅謎語人,導演麥特李維斯也在片中探討他們對這座城市、犯罪與腐敗有著共同的哲學觀點。許多人認為羅伯派汀森完美演活了布魯斯韋恩這個角色,片中的布魯斯韋恩剛化身為蝙蝠俠第二年,年輕憂鬱、全身散發虛無飄渺的氣息,還搞不太清楚怎麼當蝙蝠俠,雖然常常潛伏在高譚市的街頭,隨機打擊芝麻綠豆般的罪行,逐漸建立起復仇使者的形象,但各類罪犯卻仍四處橫行,其中最大的敵人就是用一連串的謎團犯下謀殺案的謎語人。

 
 

對此,羅伯派汀森說道:「布魯斯絕對是一個很極端的角色,通常蝙蝠俠都擁有強大力量,但他也才剛開始了解蝙蝠俠是什麼。而謎語人似乎知道很多關於蝙蝠俠和布魯斯韋恩的秘密,就連布魯斯韋恩本人都不知道。」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年度DC超級英雄大片《蝙蝠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謎語人全身散發著不安氣息,是高譚市最致命的威脅,設計一系列謎團謀殺高譚市的菁英份子,片中也探討布魯斯韋恩與謎語人的共同點,沒有蝙蝠俠其實就不會有謎語人。謎語人與布魯斯韋恩一樣受到創傷,導演麥特李維斯認為:「謎語人之所以會成為謎語人,是因為他看到蝙蝠俠的作為。」飾演謎語人的保羅迪諾也說:「謎語人就是正義,他受夠高譚市陷入根深蒂固的貪汙腐敗的惡性循環」,謎語人想要揭露高譚市的腐敗,於是運用謎語與密碼,來嘲笑與戲弄高譚市,逐漸引導這座城市、蝙蝠俠發現真相。

 

熱門新聞:有影/羅伯派汀森率《蝙蝠俠》卡司向台灣觀眾問好!外媒與爛番茄影評一致盛讚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新聞

#蝙蝠俠#羅伯派汀森#DC#口碑#好評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5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