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鯊魚家族〈Baby Shark〉舞台劇來了!北中南首度巡演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9:41
兒童神曲〈Baby Shark〉舞台劇《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即將巡迴全台。(圖/寬宏藝術提供)
兒童神曲〈Baby Shark〉舞台劇《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即將巡迴全台。(圖/寬宏藝術提供)

兒童神曲〈Baby Shark〉即將首度來台!舞台劇《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自3月26日至4月6日在北中南歡樂演出,表演將以全新音樂組曲呈現,透過唱跳方式和驚喜不斷的舞台劇情,不僅可以增加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之間的互動,還能帶給小朋友滿滿的回憶。

更多新聞:小S結婚17年認了「看老公不順眼」 3底線踩了就離婚

 

桃紅色小狐狸碰碰狐(Pinkfong)及鯊魚爸爸(Daddy Shark)、鯊魚媽媽(Mommy Shark)驚喜現身。(圖/寬宏藝術提供)

〈Baby Shark〉不僅小朋友琅琅上口,連國際巨星席琳狄翁(Celine Dion)、郭富城、周杰倫、五月天、王心凌與吳卓源都在唱,在YouTube創下破億點擊佳績,今(3)日《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舉辦記者會,特別邀請桃紅色小狐狸碰碰狐(Pinkfong)及鯊魚爸爸(Daddy Shark)、鯊魚媽媽(Mommy Shark)驚喜現身帶動跳,音樂一下立即感染現場氣氛,在場大小朋友都跟著一起大合唱,歡聲不斷可見魅力無法擋。

更多新聞:Selina男友「追愛1年」曾碰壁 糾纏反轉招式曝光

 
《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故事終將舉辦尋寶冒險。(圖/寬宏藝術提供)

《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故事從晴朗的一天開始,在里夫維爾桑迪鎮熱烈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居民「鯊魚家族」,這一天也將舉辦一年一度的尋寶冒險。鯊魚寶寶將與牠的好朋友們共組一隊,一起在天黑之前解除五個有趣的線索,過程中還會有許多超乎預期的事件發生,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鯊魚家族#Baby Shark#舞台劇#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巡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