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久保麻梨子嫁台灣郎5年仍不能懷孕 見麻衣兒子母愛噴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22:47
大久保麻梨子今日出席清酒代言活動。(圖/和心酒藏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今日出席清酒代言活動。(圖/和心酒藏提供)

現年37歲的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盧禹薇)蟬聯3年再度代言「和心酒藏」清酒,今(9)日身穿紅色繽紛的和服亮相,因疫情關係已經2年多沒有回日本探親,上週剛好與日本家人以視訊的方式聚餐,大久保麻梨子坦言爸爸非常傳統,想念不會說出口,「爸爸這次吃飯跟我聊了2個小時,雖然一開始很不願意,讓我很驚喜。」

更多新聞:張惠妹第6場絕美造型曝光 合作嘉賓「金曲獎比她多」

 

大久保麻梨子本月16日就與老公結婚邁入5週年,原本預計想出門旅行,但因疫情影響與平時工作忙碌,反而想待在家吃燭光晚餐,「我老公的手藝進步很多,會自己到市場買新鮮的雞肉,在家做串燒,2個人一起喝酒聊天。」演藝圈內的好友夢多、李沛旭、愛莎與田中千繪都是座上賓;大久保麻梨子身高163公分、體重約莫在47公斤,她自認食量很大,「我很會吃,都是邊吃邊喝酒,但我的身材不太會變胖,因為我每週運動3、4次,反而是老公的身材走樣了。」

大久保麻梨子自認吃不胖,而且很會喝酒。(圖/和心酒藏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日前才與老公去逛宜蘭羅東夜市,2人即便分食也可以吃8到10攤,「我們吃了很多三星蔥的料理,也很喜歡麻油雞,最後吃到上癮。」而她也相當喜歡喝酒,被問到「是不是因為加了酒才喜歡」?大久保麻梨子先是大笑,說道:「我出生在以酒出名的日本九州,酒量真的不錯,也都不會醉,老公第一次到日本見我家人時,帶了威士忌跟我爸爸分享,喝到後來是老公倒地,我跟爸爸都很清醒。」

 
更多新聞:徐乃麟內湖豪宅等送兒子娶俄羅斯女友 燒1百萬打官司告到底 

大久保麻梨子與和心酒藏執行長林科成拿著限量莓果優格酒。(圖/和心酒藏提供)

另一名日籍女星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2人育有1個兒子「小王子」,沒想到2017年傳出情變,麻衣也帶著兒子回到日本生活;近日麻衣傳出將要復出的消息,談到此事,大久保麻梨子說:「疫情之後就沒有見到她了,還沒聊這麼深入,這方面還不太了解。」不過她也大讚「小王子」很可愛,「之前還在台灣有見過,而且很乖!」至於自己的生子計畫,大久保麻梨子先是嘆了一口氣,無奈地說:「吼!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啦!」

更多新聞:獨/大S老公今晚活動被取消! 具俊曄爆無法居留後新婚首秀又喊卡

大久保麻梨子的生子計畫被疫情打亂。(圖/和心酒藏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提到,原本預計在2020年出演的舞台劇《時光の手箱》因疫情延期1年,無奈去(2021)年依舊沒舉辦,改到今(2022)年7、8月才要開演,全台共有11場演出,大久保麻梨子害怕影響到舞台劇演出,因此目前沒有懷孕的計畫,「差不多要開始排練了,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很辛苦,還是會想生小孩,順其自然就好。」而她也沒有凍卵的計畫;大久保麻梨子預計下半年忙完舞台劇後要回日本探親,因現階段入境日本只要有打第三劑就免隔離。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久保麻梨子#結婚#麻衣#舞台劇#清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59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