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追女孩花錢如流水! 「機智校園生活」曝爸爸育兒經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7:51

在青春校園劇中飾演校董的倪齊民,因為兒子追求女孩花錢如流水,只好上門求助白雲希望他給點建議。而現實生活中育有二子的白雲也自曝,如果孩子有另一半他也會特別觀察,第一眼會看對方有沒有禮貌。

圖/TVBS

 
戲劇片段:「這陣子那個蘇珊娜,老是纏著他,我就怕他把持不住。」

倪齊民飾演愛子心切的校董,看到兒子為了追女孩,竟花錢如流水,決定來找白雲,想想辦法。

戲劇片段:「電視劇時常在演,你很簡單嘛,如果這個女生是貪圖你們家錢財的話,你把你兒子的副卡斷掉,他就沒錢可以花了。」

 
圖/TVBS

滔滔不絕,闡述戀愛經的白雲,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是兩個孩子的爸,而他也透露說,如果小孩帶另一半回家,第一眼會觀察對方有沒有禮貌。

藝人白雲:「如果有的是比較不禮貌的話,我會覺得說,偶爾個一兩次可能我們會認同一下,然後但是你如果多的話,我就覺得他的家教必須有待加強,身為人父了,我很清楚如果這個小朋友,嘴巴甜喔,叔叔來叔叔去的話,然後阿伯啊怎麼樣,我就覺得,嗯、這個小朋友很活潑我會開心一點,我就覺得跟他相處起來也會OK的。」

圖/TVBS

坦言嘴巴甜不甜,會決定人的第一印象,鬼點子多的白雲也自曝,如果有女兒的話,會做小測試考驗她的另一半。

藝人白雲:「牌品跟酒品,像我個人一定跟這個男生測酒品,我跟你講,酒後吐真言,酒一喝下去我告訴你,你什麼樣子,一清二楚啦,這個人逃不掉的啦,當然會對男生的測試會比較多一點,但是如果女生的話,其實她乖巧的話,我來講的話我覺得OK的,他們相處愉快就好。」

男生測酒品女生看乖巧程度,青春校園劇的育兒經,似乎也反映出全世界爸爸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花錢#機智校園生活#育兒經#另一半#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0

0.0808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