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子聚會又獨漏小S!網罵「不成熟」退追蹤 釣本人親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3:47
陶晶瑩和小S兩人經常在直播中互相吐槽。(圖/翻攝自陶晶瑩、小S臉書)
陶晶瑩和小S兩人經常在直播中互相吐槽。(圖/翻攝自陶晶瑩、小S臉書)

陶晶瑩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眾所皆知,日前被小S開玩笑說經常說話不算話「每次都說要約又約不到」,害她顧不得自己還在上廁所,就急忙上線澄清,笑翻一票網友。結果昨(26)日陶晶瑩曬出和修杰楷、張孝全、賈靜雯和陳意涵的合照,明明小S不在場,但她仍Tag小S 的舉動,被部分網友直指很不成熟、揚言要退追蹤,也釣出陶晶瑩本人回應。 

更多新聞:大S斬斷汪小菲10年婚!小S驚曝離婚內情:她不快樂

 

陶晶瑩和小S近期在網路上互動熱絡,自從小S說「每次都說要約又約不到」後,不時就有網友關心兩人到底有沒有約出門,結果昨(26)日陶晶瑩PO出一群星友的聚會照除了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外,張孝全、陳意涵也都是座上賓,開心寫下「好友一起遛小孩,男神女神在身邊」,還不忘玩笑標記小S。 

陶晶瑩貼出和修杰楷、張孝全、賈靜雯和陳意涵的合照。(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更多新聞:修杰楷爆料「賈靜雯喝醉亂咬」 羞揭私下面:想再生小孩

 
沒想到此舉卻被部分網友認為「刻意到一個不行」,直言無法想像如此不成熟行為是自己一直崇拜的陶子姐所做,甚至揚言要退追蹤,不過對此陶晶瑩則解釋「這麼大一局怎麼可能臨時約?是早就約好,後來才知道S要工作,謝謝!」禮貌又大氣的態度也獲得一票粉絲讚賞。 

陶晶瑩和小S回覆。(圖/翻攝自陶晶瑩IG、臉書)

此外小S也在陶晶瑩的貼文下留言「我好累喔!你們玩得開心,我明天也有姐妹局喔!沒約陶子姐和靜雯,我也有我的生活圈ok」,機智的化解網友的走心言論,而陶晶瑩見狀也暖心回覆「妳最可愛了……愛妳!好好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陶晶瑩#賈靜雯#修杰楷#張孝全#陳意涵#聚會#走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8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