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扮男裝上演禁忌師徒戀 見他「大肌肌」凍末條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5:52
楊冪(圖右)與陳偉霆在劇中虐談師徒禁忌戀。(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楊冪(圖右)與陳偉霆在劇中虐談師徒禁忌戀。(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演員楊冪在陸劇《斛珠夫人》女扮男裝和陳偉霆上演禁忌師徒戀,除了時刻都黏在陳偉霆身邊,還在看到他結實的「大肌肌」後春心蕩漾,不小心在深夜做起春夢。

更多新聞:SJ始源替好友「向她告白」 女星婚頭急問:何時要聯誼?

 

楊冪在《斛珠夫人》女扮男裝。(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楊冪在《斛珠夫人》飾演漁村少女海市,在全村慘遭貪官威脅屠殺之際,被第一權臣方諸(陳偉霆飾演)所救,之後更以「男徒弟」的身份收留在身邊。劇中,楊冪除了三句不離師父,更是一有機會就緊黏著陳偉霆,有次她為了送藥直闖師父房間,竟意外撞見他裸著上半身、露出結實的胸肌和腹肌,小鹿亂撞的她雖然捂臉急忙逃離現場,但晚上還是做了春夢,在夢中得到師父的深情告白和甜吻。

更多新聞:陳淑芳16腰美照出土!「礦場千金」身份曝光:沒自己洗過頭

 
陳偉霆裸上半身秀「大肌肌」。(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事後楊冪在訪問中談及這段劇情和陳偉霆讓人稱羨的「大肌肌」,楊冪不改直率個性說:「要演出害羞的表情其實很辛苦,陳偉霆在片場一有空檔就會健身,身材真的很好。」對於粉絲認為「二次方夫婦」海市和師父的感情實在太虐了,她則表示,「海市在外面是猛獸,在師父面前就是隻小狗狗,其實愛一個人的過程比結果重要。」

楊冪和陳偉霆成婚。(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有著「健身狂魔」稱號的陳偉霆在劇中男友力爆棚,兩人有不少「公主抱」的橋段,從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陳偉霆抱著楊冪來回走了好多趟,既沒流汗也沒大口喘氣,他開啟嘴甜模式說:「楊冪真的很輕,是我抱過的女藝人中最輕的!」楊冪一聽到便隨口反問「是跟誰比呢」?陳偉霆也馬上裝傻笑說:「想不出來。」機智地躲過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斛珠夫人#楊冪#陳偉霆#陸劇#禁忌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