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LINE Lite/大同/高乘載/楊冪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20:43
今晚熱門話題是LINE Lite、大同。(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今晚熱門話題是LINE Lite、大同。(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今(2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LINE Lite」。LINE Lite為功能精簡版的LINE,主打專注聊天,僅保留核心的聊天功能,不過它即將在2月28日停止服務,官方也提醒,朋友和群組清單、所購買或者收到的貼圖都能轉移至LINE,但聊天紀錄並不能轉移,民眾得自行備份至別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LINE Lite主打精簡模式。(圖/翻攝自Google Play)

 
★LINE Lite

通訊軟體LINE使用率占國內最大宗,不過這款主打精簡的應用程式「LINE Lite」要停止服務了,將於2月28日結束,而且訊息將不會轉移,得自行備份,各位得注意了!《全文

大同派駐桃市府資訊中心機房的1名員工確診。(圖/TVBS)

★大同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針對桃市府機房染疫的大同公司員工,機房所在樓層的108名市府同仁快篩結果都是陰性、PCR採檢中,市府人員全數要在今天完成快篩並自主健康管理。《全文

iOS 15.4可啟用口罩版Face ID選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iOS 15.4

iPhone用戶常遇到戴口罩無法透過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解鎖手機的狀況,只能動手輸入密碼,蘋果今天釋出的iOS 15.4開發者測試版本解決這項問題,可啟用全新的口罩版Face ID選項。《全文

2022年春節連續假期國道交通疏導措施。(圖/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提供)

★高乘載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為期9日,自1月29日至2月6日止,公路總局預估春節連續假期前段將以返鄉及南向旅遊之旅次為主,假期中段起則預估將出現至各大風景區出遊人潮,假期後段則將以返回工作地旅次為主。《TVBS新聞網》APP也結合國道即時路況,可以在車上隨時掌握地雷路段、查看國道塞車情形,避開壅塞路段,同時掌握最新的新聞資訊。《全文

楊冪也離婚了。(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

黃曉明和Angelababy離婚後,不少網友感嘆,演藝圈不少人氣女星婚姻都難以維持,包括楊冪和趙麗穎,也都和另一半分道揚鑣。外界分析原因包括,同是演藝人員,夫妻長時間聚少離多感情難以維繫,此外還有外界誘惑多和收入名氣不對等等因素。《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INE Lite#大同#iOS 15.4#高乘載#楊冪#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6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