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形20次想當BTS 他將手術縮小GG「貼近韓國人」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22:40
英國網紅希望自己的外貌更像男團成員朴智旻。(合成圖/翻攝自londonoli IG、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網紅希望自己的外貌更像男團成員朴智旻。(合成圖/翻攝自londonoli IG、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各地都有大批鐵粉,他們在英國的一名男粉絲為追求外表貼近偶像,這8年來已經砸下近700萬元新台幣執行整形手術。然而這對他來說並不夠,未來這名男粉絲還要做「陰莖縮小手術」,讓自己更像韓國人的體型,舉動引發討論。

韓國音樂團體防彈少年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英國一名32歲網紅奧利倫敦(Oli London)近8年來已經花費25萬元美金(約696萬元新台幣)接受20次整形手術。至於他的目的,單純是想將自己整韓國人的外貌,而他心中夢幻外型,則是BTS成員的朴智旻。

更多新聞:SJ圭賢快篩陽性疑似確診 緊急取消行程公司證實了

為了使外型成為「100%韓國人」,奧利倫敦受訪時透露,日前他已預約前往土耳其執行臉、頸部拉皮手術。此外奧利倫敦也說,由於韓國男性陰莖平均長度為3.5英寸(約9公分),所以他將到泰國進行陰莖縮小手術,費用約為6千至8千元美金(約16萬7千至22萬元新台幣)。

 
英國網紅透過不斷整形,達到心目中的境界。(合成圖/翻攝自londonoli IG)

更多新聞:「迫降CP」成真!玄彬、孫藝真傳婚訊 戀愛專車竟是它

奧利倫敦認為,既然他臉部以及胸部都有做過手術,接著就是下體或手部,「我知道這很罕見,因為大多數人去做陰莖增大手術」,然而,整形能讓他覺得自己更靠近韓國。奧利倫敦亦興奮地分享,已經預訂2月22日要執行陰莖縮小手術,並預計屆時將會更滿意自己外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TS#韓國#防彈少年團#英國#網紅#整形#Oli London#粉絲#朴智旻#陰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300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