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最美抗癌網紅30歲病逝!男友含淚過聖誕 癡情逼哭網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1:22
韓國最美抗癌網紅黎明在30歲病逝。(圖/翻攝自dawniscoming IG)
韓國最美抗癌網紅黎明在30歲病逝。(圖/翻攝自dawniscoming IG)

韓國最美抗癌網紅黎明(새벽)在2019年被診斷出淋巴癌第4期,但她卻仍藉著YouTube頻道傳遞樂觀、開朗,並贏得許多病友和粉絲的掌聲。雖然黎明已經在去年5月底病逝,得年30歲,但她的男友至今仍相當難過,除了會一個人慶祝兩人交往週年外,還在家裡擺滿黎明的生前照片,癡情模樣讓網友一陣鼻酸。

兩人過去一同慶祝節日。(圖/翻攝自dawniscoming IG)

 

韓媒《Insight》報導,黎明男友朴旻建在她病逝後都會在IG上放上想傳遞給女友,卻永遠無法送達的書信,對於黎明的過世朴旻建仍無法釋懷。去年的8月6日是兩人交往6週年,他在IG單獨慶祝,並前往黎明的墓園度過這一天;去年聖誕節時,朴旻建在兩人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追憶過往點滴,他表示「每年一到11月時我們會一起聽聖誕歌曲,為12月的聖誕佳節做準備,如今是第一年我自己一人過聖誕節」一字一句充滿對女友的真情流露。

朴旻建第一次獨自過聖誕,充滿對女友的思念。(圖/翻攝自dawniscoming IG)


回想2020年兩人共同度過最後一次的聖誕節,朴旻建和黎明以窗戶為背景用燈泡妝點聖誕樹,並在窗戶留下圖案和簽名。由於這份回憶太美好,去年再度迎來聖誕節時朴旻建甚至非常苦惱,他很猶豫是不是應該在家裡擺聖誕樹,只要想到佈置聖誕樹就會令他產生恐懼。
 

朴旻建和兩人愛貓觀賞黎明生前影片。(圖/翻攝自dawniscoming IG)


不過最後朴旻建還是嘗試立起聖誕樹,並和兩人的寵物愛貓留下溫暖回憶,當家中再度充滿光明,他表示「希望未來能有好事發生」。

黎明曾為抗癌鬥士,為了化療減去秀髮。(圖/翻攝自dawniscoming IG)


黎明在罹癌後期為了化療剪去一頭秀髮,當時她仍堅持拍片紀錄生命的模樣,並向大眾展現最堅強、積極的一面。雖然經歷2年多的治療曾傳出成功抗癌的消息,但最後仍不敵病魔過世,她生前拍過一系列光頭照片,並寫下「在人生中,我們時常被他人定義,然而我們不會因為別人的定義而改變。無論是誰,都無法隨意對我們下定論,我們正是這樣的存在」,鼓勵大家都能走上自己的道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韓國#網紅#抗癌#聖誕#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85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