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易峰獻「古裝初吻」掀熱議!雪中浪漫擁抱竟成搶劫現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1:44
李易峰與陳鈺琪在奇幻仙俠劇《鏡·雙城》裡有精彩吻戲。(圖/myVideo提供)
李易峰與陳鈺琪在奇幻仙俠劇《鏡·雙城》裡有精彩吻戲。(圖/myVideo提供)

奇幻仙俠劇《鏡·雙城》由「古裝美男」李易峰和新版《倚天屠龍記》裡「最美趙敏」陳鈺琪主演,兩人在傳說中的雲荒世界裡大談濃情虐戀,在最新的一集中,李易峰先是深情與陳鈺琪告白,接著捧著對方的下巴,獻上出道15年來的「古裝初吻」,這幕也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華燈初上》強碰娛樂圈大事! 上映日連撞「這些巧合」

 

女星陳鈺琪擁有「最美趙敏」的稱號。(圖/myVideo提供)

身為古裝劇代表人物的李易峰過去都未曾拍過吻戲,時隔6年再度回歸古裝劇《鏡·雙城》,不只開播首日就創下破億的播放量,還獻出「古裝初吻」,場面立刻登上熱搜,他也不忘向粉絲喊話:「一定要來看一看這裡面的吻戲!」
 
2人在劇中大談超虐心的感情戲碼。(圖/myVideo提供)

談到古裝打扮,李易峰笑說:「其實每次拍古裝戲最舒服的時刻,就是卸下頭套的那一刻,非常的舒適、輕鬆!」透露拍攝時都要忍受古裝髮型的悶熱不適,尤其是吃飯時最不方便,「這次造型有兩條髮鬚,吃飯都得拿夾子夾起,不然常常會吃到頭髮。」他也心疼地說:「辛苦的其實是女演員,很多長期拍古裝劇的女演員,頸椎都不是很好,因為她們頭上都要頂很重的裝飾、頭髮被勒的很緊,很不容易。」
 

李易峰坦言頂著古裝造型會時常帶來不便。(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明金成與小鬼「生前約定」曝光!先後猝逝原因惹鼻酸

雪中的擁抱戲讓2人吃足苦頭。(圖/myVideo提供)

此外,劇中兩人除了有浪漫吻戲外,李易峰在雪中單手霸氣地摟住陳鈺琪也成了令人心動的畫面,但兩人一開始彩排時,李易峰的單手擁抱被劇組工作人員吐槽像是「打劫式擁抱」,一不小心就變成搶匪戲,經過兩人不斷反覆嘗試和演練角度,最後才拍出動人又催淚的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易峰#陳鈺琪#古裝#古裝劇#倚天屠龍記#鏡·雙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