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和F4有友情!朱孝天嘆「曾辜負他人」:我很糟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0:40
朱孝天坦言年輕時幾乎沒朋友。(圖/翻攝自微博)
朱孝天坦言年輕時幾乎沒朋友。(圖/翻攝自微博)

男星朱孝天、言承旭、吳建豪和周渝民在2001年演出電視劇《流星花園》爆紅,隨後組成男子團體F4出道紅遍亞洲,直到2009年宣布解散。其中朱孝天在《流星花園》中飾演花花公子「西門」走紅,解散後直到2016年結婚,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他罕見坦言自己沒朋友,年輕時和F4也沒深交,感嘆曾辜負過別人。

F4當年憑藉《流星花園》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楊丞琳曬新髮型!超正「區塊剪」網驚嘆:只有妳能駕馭

朱孝天近日接受雜誌《智族GQ》採訪,被問及25歲時「關係最鐵的3個朋友」,沒想到朱孝天並不是說出當時正在身邊的其他3個F4成員,反而淡然地說了一句「沒有」,朱孝天解釋,現在43歲了,從小不斷搬家的他至少搬了有40次,每次交到朋友後又離開,導致和朋友們的關係都很淡,久而久之因為環境而斷了聯絡,如今說朋友「老婆算1個吧,沒了。」
 朱孝天再說,自己過去也曾辜負過人,以前拍某檔戲碰到一名服裝師,不知道什麼原因對方對他特別不友善,後來認真一問「我們以前有碰過嗎?」對方回答有,朱孝天再問「我是不是有傷害過你?」服裝師說對,朱孝天聽完後相當難過,因為當下自己根本不記得這件事,也不記得這個人,「那一刻我突然覺得我很糟糕。」
 
 
朱孝天認為自己辜負他人很糟糕。(圖/翻攝自微博/智族GQ)
朱孝天也坦言,當年F4根本不認識彼此,只是被「硬湊隊、同進退」,所以一直以來壓力都非常大;事實上前F4成員吳建豪日前也在節目說感嘆,「如果當時真的讓我們都是有安全感的,然後彼此信任的話,我覺得現在可能會不一樣」,坦言F4這個團體相處到後來,每個人心裡都有嫉妒、不平衡等負面情緒,就連最後決定解散、各走各的路,其實內心是鬆了一口氣的,也覺得「應該的」、「差不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星花園#F4#朱孝天#朋友#吳建豪#友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955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