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喜泡湯全裸出鏡「窗戶映正面」洩春光 網羨炸:誰拍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08:59
阿喜大方曬出泡湯美照。(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大方曬出泡湯美照。(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藝人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外貌和性感身材,活潑的個性更是吸引許多粉絲支持,近來在主持圈也表現得可圈可點,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昨(14)日情人節也在社群曬出一組泡湯入浴照,火辣的照片立刻引起眾人關注,紛紛激動狂問「誰拍的」,阿喜也親自解答藏鏡人究竟是誰。

更多新聞:許維恩婚後多幸福?一圖洩「婆婆超愛她」真實互動網羨炸

 

近來社群上掀起一股「敢不敢放上5年前的自己」風潮,昨(14)日適逢情人節,阿喜也跟上這波潮流,在臉書大方送上5年前在日本長崎的舊照,只見她在照片中還留有一頭長髮,和現在的短髮模樣相差甚遠,而阿喜也俏皮在貼文中寫下「祝你擒人節快樂,小心我要來抓你囉!」

阿喜於情人節發文曬出福利照。(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更多新聞:春酒穿15年前戰袍!艾莉絲急遮胸羞喊:扣子快炸開

 
不過引起網友關注的是,阿喜除了PO出在露臺邊看雪的照片外,還大方曬出泡湯美照,只見畫面中她全身赤裸,秀出白皙美背,窗戶的玻璃反射恰好映出正面,若隱若現的火辣身材引起眾人遐想。

阿喜透露照片是妹妹所拍。(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照片曝光後,除了吸引大批網友稱讚「好美呦」、「水噹噹」、「女神」,另外還有許多人紛紛留言「誰拍的」,猜測是否為男友無尊,阿喜也大方回應拍攝者是自己的妹妹,而她和無尊自去年低調認愛後,互動也備受關注,曾透露已經見過彼此家長,不過對於婚姻,無尊也說目前不敢想太遠,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喜#泡湯#拍照#無尊#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8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