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靈系女神」蒼井優懷孕了 虎寶寶夏天報到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1:41
蒼井優和山里亮太在2019年結婚。(圖/翻攝ryotayamasato、aoiyuuu IG)
蒼井優和山里亮太在2019年結婚。(圖/翻攝ryotayamasato、aoiyuuu IG)

日本「空靈系女神」蒼井優在2019年6月和諧星山里亮太結婚,結婚快滿三年,現在2人傳出「做人」成功的喜訊,蒼井優目前已經懷孕且進入安定期,寶寶預計會在今年夏天出生,消息一出許多粉絲也湧入推特祝福。
 
綜合日媒報導,蒼井優和山里亮太在2019年4月開始交往,不過交往短短2個月便在6月閃電結婚,當時震驚全亞洲,尤其山里亮太連續 3 年拿下「日本最醜藝人冠軍」,還大上蒼井優9歲,讓不少粉絲心碎不已,當時大家都在問「醜男山里亮太到底是怎麼做到和女神結婚的」?

 

蒼井優傳出懷孕好消息。(圖/翻攝自aoiyuuu IG)
 
據夫妻倆的友人透露,一開始大家都認為山里亮太能娶到蒼井優相當幸運,不過現在婚後受惠較多的反而是蒼井優,因為她原本的感情起伏較為激烈,婚後受到老公的影響,脾氣也變得較為溫和。

兩人在今天公布好消息。(圖/翻攝自@livedoornews推特)
 
蒼井優就曾透露選擇山里亮太的原因,表示「和他在一起時會讓自己笑到無法招架」,她還說看著山里亮太對於工作認真的態度,感到由衷地敬佩。而事實上山里亮太個性相當幽默,還擁有「三高」,高學歷、高收入和身高高,能一次主持16個節目,工作能力相當優秀,也難怪過往情史豐富的蒼井優最後選擇和山里亮太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蒼井優#懷孕#山里亮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4

0.1825

0.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