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挺韓國選手遭陸網友出征 遭嗆別再來中國撈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7:08
BTS隊長發文挺韓國選手,慘遭大陸網友出征。(圖/翻攝自rkive IG)
BTS隊長發文挺韓國選手,慘遭大陸網友出征。(圖/翻攝自rkive IG)

北京冬奧昨(7)日舉辦競速滑冰項目時,韓國代表隊兩位選手遭取消資格。引發韓國強烈不滿。天團BTS隊長也在社群媒體為選手表示支持,卻遭大陸網友怒喊「別再來中國賺錢了」。
 
在昨日舉辦的1000公尺競速滑冰項目中,韓國選手黃大憲和李俊瑞分別在總決賽中寫下第一、二名的成績,裁判卻表示兩人在變換賽道時犯規,失去資格。由任子威、武大靖等中國大陸選手晉升決賽。這起事件在韓國引發軒然大波,許多韓國網友紛紛怒斥裁判不公,為兩名選手叫屈,甚至揚言要抵制麻辣燙和海底撈。

 

 
冬奧於2月7日舉辦的1000公尺競速滑冰項目,兩位成績優秀的韓國選手失去資格,引發韓國人不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許多演藝圈人士也紛紛透過社群媒體,對兩位選手表示支持。韓國天團BTS隊長RM就在IG的限時動態中,上傳黃大憲在準決賽中,超越兩名中國選手的畫面,並加上豎起大拇指的表情符號。然而此舉卻引發大陸網友不滿。許多網友在微博表示「隊長應該清楚中國粉絲買多少專輯吧,真是白眼狼」、「所有韓國人別再來中國大陸撈金」、「建議全面禁韓」。由於RM的IG只開放朋友留言,大批中國網友也紛紛留言灌爆BTS官方IG。
 
中國網友紛紛發微博表示不滿,支持全面禁韓。(圖/翻攝自微博)
這並不是RM第一次遭到中國網友砲轟。2020年8月,BTS對促進韓美關係有貢獻獲頒特別貢獻獎時,他就表示要銘記美韓兩國在韓戰時,做出的犧牲和苦難。引發許多中國網友不滿,甚至把BTS戲稱為「辱華團」。然而,針對這次冬奧的事件,許多外國網友也為他抱不平,認為他身為韓國人,為自己國家的選手加油,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粉紅#BTS#隊長#中國#韓國選手#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4

0.1367

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