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愛爆震撼喜訊 江宏傑「變臉」撂話:今年不再被欺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5:44
福原愛和橫濱男再度約會被直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
福原愛和橫濱男再度約會被直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震驚各界,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童話婚姻。女方去年底傳出另結新歡,且對象就是當初的橫濱男,她上月更宣布出任「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日本區總經理,愛情事業兩得意,喜訊頻傳。對於前妻的新生活,江宏傑未多做評論,怎料,昨(3)日曬出新照片,罕吐心聲,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春節返鄉釀多點爆發?陳時中認「年夜飯有關連」曝觀察期

 

身穿西裝的江宏傑在臉書和IG同步發文,PO出系列帥照,並寫下「2022要壞壞的臉,比較不會被欺負」並標記問粉絲們,喜歡這個造型嗎?難得「硬起來」的發言,誓言今年要耍壞,不再被欺負,引發各界遐想。只見曝光的照片中,他身穿黑白花紋西裝外套,收起笑容,擺出冷酷表情,氣勢十足。

江宏傑曬出新照片,罕吐心聲。(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更多新聞:印尼正妹吐「怕爆去全聯原因」 30萬人看完狂笑:+1
PO文曝光後,釣出一排星友留言,大元狂讚「好!!!帥」、小春也稱讚「你好帥喔」。而粉絲則紛紛驚呼,「要狠起來了嗎」、「一點都不壞」、「不說話的時候是壞壞的,一說話就是壞掉了」、「呆萌也好壞壞我更愛第一次有藝人我可以打從心底喜歡的」、「沒有理由的帥」、「超級帥的,殺氣騰騰。超喜歡,超愛,超好看」、「霸氣總裁演起來」。
 

江宏傑曬出新照片,罕吐心聲。(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更多新聞:暴瘦頂白髮拜年!洪金寶70歲「驚人近照」 網:認不出
事實上,江宏傑與小愛離婚後曾透露,對方雖然尚無返台計畫,但每天仍與孩子透過視訊維持感情,他則是扛下照顧孩子的責任,日前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孩子玩耍的背影,感嘆,「有你們就好。」短短幾個字說出獨自育兒的真實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變臉#橫濱男#欺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7

0.1340

0.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