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登央視春晚?嗨唱〈滴答滴〉真相竟是「她」誤會大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05:30
資深女星楊繡惠台灣味十足。(圖/TVBS)
資深女星楊繡惠台灣味十足。(圖/TVBS)

近年來許多台灣藝人飛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極少數能夠登上大陸《央視》的年度盛會「春節聯歡晚會」,沒想到近日有台灣網友發現,今(2022)年春晚表演竟看到具濃濃本土台灣味的資深女星楊繡惠登台演唱,結果眾人得知真相後全笑噴。

網友看央視春晚片段驚見楊繡惠。(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林心如剪超短新造型!網驚「完全逆齡」:女神就是女神

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前幾天看到某篇鄉民的發文,所以在Youtube上找了一下〈滴答滴〉這首歌的片段,沒想到搜尋結果一出來,竟看到楊繡惠登上春晚舞台開唱〈滴答滴〉,讓他不禁驚呼「這麼台灣味的繡惠姐姐,竟然在大陸紅到上春晚!」

影片截圖曝光後,仔細看才發現其實演唱藝人並不是楊繡惠,而是香港知名藝人李玟,不過五官真的有些神似,讓不少人紛紛笑翻回應「笑死,真的好像」、「前面幾張還以為是真的」、「整張臉都變了」、「夭壽喔太像了吧」、「李玟怎麼變這樣,我一開始還真的分不出」、「根本同個人啊」、「何止像,根本就是繡惠姐啊」、「我還以為是繡惠姐Cos李玟,原來是李玟致敬繡惠姐」。

 
粉絲認為李玟已經維持得很好,不必太苛刻。(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洩神秘三角!拜年「上下全空」彈出超深胸器

春晚表演當天,現年47歲的李玟穿著一襲喜氣的紅色連身裙,將頭髮紮成高高的馬尾,連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為春晚炒熱氣氛,不過她在鏡頭中眼睛略顯浮腫,表情也有些僵硬,讓不少網友感嘆歲月不饒人,不過也有粉絲認為李玟這樣已經維持得很好,不必太嚴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春晚#演唱#李玟#楊繡惠#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28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