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頭為脫離黑幫進藝工隊 胡瓜頻讚:他真的很厲害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7:44
胡瓜今回憶與蔡頭的交情。(圖/翻攝自蔡頭粉絲之家臉書,胡瓜提供)
胡瓜今回憶與蔡頭的交情。(圖/翻攝自蔡頭粉絲之家臉書,胡瓜提供)

綜藝大哥胡瓜在今(28)日舉辦媒體餐敘,聊到上個月因病逝世的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時露出不捨、感慨的表情,他透露在當兵時期就曾聽聞蔡頭的名號,後來在秀場表演時,胡瓜也曾表演過蔡頭所編排的舞蹈。

更多新聞:完成特戰夢!胡瓜「3樓吊鋼索垂降」誇:我帥到自己都怕

 

胡瓜在今日活動上聊到蔡頭。(圖/胡瓜提供)

胡瓜今日帶著女兒小禎(胡盈禎)、兒子胡釋安出席餐敘,胡瓜透露蔡頭曾跟他們分享自己進入藝工隊的原因,曾在嘉義混黑幫的蔡頭因為不想再讓媽媽擔心,就毅然決然的進入藝工隊,希望藉此脫離幫派。胡瓜說:「當時我在陸戰隊的藝工隊,蔡頭在白雪藝工隊,每年最大的事情就是要北上比賽一個月,雖然當時我跟蔡頭完全不認識,但是我們都知道白雪藝工隊有個很厲害的人叫蔡斯文老師。」他也透露如果藝工隊沒有比賽,就會先去看蔡頭他們的白雪藝工隊比賽,「白雪聲勢浩大,幾乎都拿冠軍。」

更多新聞:噴鼻血!陳美鳳性感禮服「低胸到胃」 側面一看竟全裸

 
胡瓜今帶領兒女舉辦餐敘。(圖/胡瓜提供)

退伍後,胡瓜和蔡頭都不約而同的到秀場工作,「後來我在秀場,他會幫我編排舞,真的很厲害!」他也透露蔡頭的人緣真的很好,大家都很喜歡跟他一起工作、聊天,其中習慣晚睡的費玉清還是最喜歡整蔡頭的人,胡瓜笑說:「蔡頭是早睡的人,但是費玉清卻常在半夜把他挖起來去吃虱目魚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小禎#胡釋安#蔡頭#餐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22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