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成特戰夢!胡瓜「3樓吊鋼索垂降」誇:我帥到自己都怕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5:08
胡瓜。(圖/民視提供)
胡瓜。(圖/民視提供)

每年都在除夕特別節目發紅包的綜藝天王胡瓜,今年將睽違3年站上舞台,在過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扮演特戰隊表演「虎虎生風 國民英雄」,從3樓垂降的帥氣模樣讓胡瓜驕傲的誇讚自己,「我帥起來連自己都會怕」。

更多新聞:噴鼻血!陳美鳳性感禮服「低胸到胃」 側面一看竟全裸

 

胡瓜挑戰真人對打。(圖/民視提供)

一開場,胡瓜就展現舞者底子與特戰隊熱舞,接著再從3層樓高攝影棚特戰式垂降,落地後,他也親自挑戰真人對打,秀出高難度武術,沒想到全身塗滿迷彩的余思達來真的,拿木棍直接重擊胡瓜頭部,畫面逼真嚇壞現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猛!賴慧如貼「膠帶比基尼」秀舞技 上身全裸連跳8小時

 
胡瓜挑戰高空垂降 。(圖/民視提供)

綜藝天王胡瓜表示:「其實自己一直有『特戰夢』,這次距離上次在除夕特別節目表演已經3年了,這次能挑戰這樣的演出也很興奮」,就連表演時要拿的槍型也是親自挑選的,吊著鋼索的「特戰式落地」讓胡瓜印象深刻,他興奮的說:「看似簡單的一幕,其實核心肌力要很強,馬上要站起來,與其他的特戰員對打也都來真的。」被余思達用木棍打頭,也是精心設計的武術動作。

更多新聞:獨/修杰楷曝結婚7年保鮮法!替女兒挑理想老公由「他」中選

胡瓜帶領帥氣儀隊指揮刀操演。(圖/民視提供)

最後,帶領退儀邦的帥氣儀隊指揮刀操演,讓帥氣的三軍總司令胡瓜大呼過癮,苦練操演儀隊指揮刀的他,手套下都是滿滿的OK繃,破皮好幾層的他都不怕,抓著指導人員重覆熬夜練習,展現大哥風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陳美鳳#過年#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2539

0.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