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語成讖!豬哥亮、賀一航癌逝 蔡頭預告死期:我第3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4:34
蔡頭去年12月病逝雙和醫院。(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頻道、TVBS資料照)
蔡頭去年12月病逝雙和醫院。(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頻道、TVBS資料照)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去年(2021)12月因肝癌末期病逝雙和醫院,享壽71歲,昨(27)日家屬悲痛證實消息,但強調蔡頭的遺願是不希望大家為他難過,「只希望大家記得他帶給我們的歡樂!」事實上,蔡頭過去在節目上感嘆秀場天王豬哥亮、賀一航接連離世時,曾感嘆1句話,如今竟一語成讖。

更多新聞:疫情沒歌可唱!57歲歌王施文彬「擺路邊攤賣麵」近況曝

 
 
蔡頭說豬哥亮離開時,他還沒什麼感覺。(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蔡頭驚傳癌逝後,《命運好好玩》節目釋出他過往上節目的內容,其中有次蔡頭上通告聊「男人怎麼講不聽?偏要吃虧才學乖?」主題時,提到自己的飲食習慣常被身旁好友碎念,因為他喜歡把滷肉飯、炒麵當早餐,而且還會再配一塊三層肉或滷豬腳,「不管怎樣我想到吃就是吃這個!」

更多新聞:羅霈穎借出2千萬沒人還!兄「怒點名藝人」嗆不善罷甘休
 
豬哥亮和賀一航接連離世後,蔡頭曾說「我會不會第三個走?」(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蔡頭坦言平時不太吃青菜,原因是老了咬不動,好像在吃草,很難嚼碎你知道嗎?」後來看到陸續離世的老戰友豬哥亮和賀一航,都因大腸癌病逝,蔡頭感嘆「他們的吃法跟我一樣…豬哥亮走了我還沒有感覺,賀一航我最後一次錄影看到他,沒有幾天過去了也是大腸(癌),我才嚇一跳!我會不會第三個走?」儘管蔡頭最終因肝癌離世,並非大腸癌,但這番言論如今聽來讓人不勝唏噓。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蔡頭#預告#死期#豬哥亮#賀一航#命運好好玩#病逝#蔡斯文#肝癌#大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