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紀人打第3劑「腦出血」急送醫 韓女星沉痛發文求捐血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21:00
韓星宋玧妸經紀人接種第3劑之後「腦出血」。(圖/翻攝自IG@songyoona2015)
韓星宋玧妸經紀人接種第3劑之後「腦出血」。(圖/翻攝自IG@songyoona2015)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各國,變種病毒株「Omicron」橫行全球,使得世界各國開始加強防疫,要求民眾施打疫苗加強劑。南韓近來確診數也不斷升高,今(26)日更單日飆破1萬3千人大關,因此持續乎意接種第三劑疫苗,不過卻也出現了不少不良反應。女星宋玧妸就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的經紀人在打完第3劑之後腦出血送醫,讓她感到相當焦急,並且希望粉絲可以去捐血救救經紀人。

更多新聞:心機小三! 女星尾隨閨密老公「廁所激吻」:這樣才刺激

 

宋玧妸於今日在IG發出一篇長文,她在文中透露,經紀人近日剛打完第3劑疫苗,沒想到接種完的第5天突然出現痙攣的症狀,經紀人隨後暈倒被送入急診室,經紀人當時正在濟州島旅遊,現在卻變成動完手術在中患者室的狀態,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宋玧妸感到相當難過,她表示,經紀人前陣子才到她們家作客,還說隔了很久才吃到家常飯,不知道有多開心,她說:「我還忘不掉她的笑容,就收到了這種消息,拜託大家幫忙看一下,懇求大家給予幫助」。
 
經紀人的姊姊透過宋玧妸的IG發聲。(圖/翻攝自IG@songyoona2015)
更多新聞:打第3劑莫德納「突呼吸困難」送醫亡 婦人解剖死因出爐

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醫院現在處於缺血的狀態,經紀人的姊姊也透過宋玧妸的IG發聲,希望前往捐血的人可以指定捐血對象捐血,並且在文中附上捐血資訊。而她表示患者雖為A型血,但她也補充:「不一定要是A型血也有幫助,拜託了」。
 
宋玧妸近來戲劇表現亮眼。(圖/翻攝自IG@songyoona2015)
更多新聞:高雄72歲婦打完莫德納第3劑 接種站前突昏倒送醫不治
 

宋玧妸近日主演韓劇《櫥窗:女王之家》,是韓國討論度相當高的戲劇,收視率一路從1%攀升至10%,相當驚人。豈料傳出經紀人病倒消息,而宋玧妸的高知名度使得她的發文引起關注,讓網友紛紛湧入宋玧妸的IG,為經紀人留言加油打氣,希望她可以度過難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玧妸#第三劑#不良反應#韓劇#經紀人#韓星#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1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