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行銷!美知名速食店推特改名 只因BTS口誤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7:03
美知名連鎖店修改推特名稱,竟是因為BTS成員口誤。(圖/翻攝自推特和YOUTUBE BANGTANTV )
美知名連鎖店修改推特名稱,竟是因為BTS成員口誤。(圖/翻攝自推特和YOUTUBE BANGTANTV )

Chipotle是美國知名連鎖速食店,在全美共有超過2500家分店,相當受歡迎。然而眼尖的網友卻發現,這間店的推特名稱一夕改變,原因竟然跟韓國天團BTS有關。
 

Chipotle是美國知名速食連鎖店,有兩千間以上分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當地時間24日,「Chipotle」突然更改推特名稱,還半開玩笑地突然宣布「我們以後就叫做Chicotle」了。讓許多網友疑惑不已。原來這都是為了韓國天團BTS。BTS日前在官方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是該團體去年訪問美國時,享用午餐的幕後花絮。成員柾國在花絮中,不小心將Chipotle發音成「Chicotle」。
 
 
這個小小的口誤立即在社群媒體上發酵,Chipotle也看上這個好機會,立刻更改推特名稱,讓許多粉絲看了紛紛留言「BTS說的都對」、「Chipotle真的改名了,BTS真有影響力」、「阿米(BTS粉絲名稱),大家明天就去吃吧」。不僅如此,就連韓國粉絲也在論壇懇求Chipotle到韓國展店,想吃看看BTS也品嚐過的美食。
 
BTS上傳影片後,粉絲紛紛湧入Chipotle,想品嚐偶像品嚐過的滋味。(圖/翻攝自推特)
這並不是美國餐飲界首次利用BTS展開行銷。去(2021)年2月,速食業龍頭麥當勞也曾跟BTS合作,在50個國家推出BTS套餐,使麥當勞該季的全球營收,比前一年高出40.5%,引發「收益驚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BTS#防彈#CHIPOT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4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