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新女神23秒躺床片流出! 一翻身「謎樣激凸」全看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22:24
黃琳大學時期獲封「世新女神」。(圖/翻攝自黃琳IG)
黃琳大學時期獲封「世新女神」。(圖/翻攝自黃琳IG)

網紅兼模特兒黃琳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大學時期獲封「世新女神」,加上五官神似大陸藝人Angelababy(楊穎),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擁有超高人氣的她,IG坐擁70萬粉絲。她日前在IG上PO出起床「福利片」,疑似激凸畫面曝光,粉絲全噴鼻血。

更多新聞:揭「激戰暈船」真相!KT千字怒撕ØZI 嗆爆謝和弦

 

黃琳PO出起床「福利片」,疑似激凸畫面曝光。(圖/翻攝自黃琳IG)

更多新聞:茶婊之亂開打?賴薇如握小三證據嗆「對質」 王思佳發聲

黃琳20日在IG上貼出一支23秒躺在美景飯店的影片,透露自己一起床就長這樣,要粉絲「不要懷疑」。只見臉上有顆招牌美人痣的她,身穿長袖短版針織衫,傲人雙峰呼之欲出,下半身則僅穿黑色丁字褲,大方露出美臀及大長腿,開心地在床上雀躍翻滾,也向鏡頭擺出YA的手勢。

 
黃琳PO出起床「福利片」,疑似激凸畫面曝光。(圖/翻攝自黃琳IG)

更多新聞:彭于晏驚爆「出櫃男星」 工作室23字直球回應了

不過影片中,黃琳多次翻滾時,胸前疑似大走光「激凸」,PO文曝光後,吸引24萬人朝聖。網友紛紛驚呼,「So  Amazing」、「好奇拍攝的是誰」、「到底是誰可以幫妳錄影?我要應徵」、「給我趴好」、「火辣辣」、「腿好長啊,美腿」、「完美S曲線」、「起床看到這樣應該會睡到晚上」、「這線條真的是很厲害啊!」、「我暈了」、「我的鼻血止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琳#世新女神#辣照#影片#福利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