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主動!蔡淑臻主動脫內褲「撲倒鮮肉」 激情畫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5:11
蔡淑臻在劇中與朱軒洋大談「姐弟戀」。(圖/公視提供、翻攝自公視YouTube)
蔡淑臻在劇中與朱軒洋大談「姐弟戀」。(圖/公視提供、翻攝自公視YouTube)

女星蔡淑臻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更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肯定,近期她主演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實力派演員朱軒洋大談「姐弟戀」,預告中她大膽脫掉內褲、轉身撲倒朱軒洋,大噴鼻血的裸露畫面,令人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太犯規!曾莞婷辣曬「傲人雙峰」 撲身勾引紀言愷

 

蔡淑臻一改高冷形象,飾演暴走女醫師。(圖/公視提供)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今(21)日釋出30秒前導預告與主視覺海報,蔡淑臻每個動作及眼神,都讓人忘卻她先前的高冷形象,展現喜劇搞笑天分。她先是手拿香腸、眼看猛男,好色之心藏都藏不住;又抱著酒瓶狂灌、蛋糕狂吃,甚至上演噴火秀,讓人猜不透她到底是何方神聖。

更多新聞:遭林青霞失手打破頭!男星揭「事發經過」:她哭著道歉

 
蔡淑臻大展搞笑細胞。(圖/公視提供)

預告中她火辣脫掉內褲,撲倒小鮮肉朱軒洋,兩人展開一連激吻,畫面相當刺激。暴走行為之餘,蔡淑臻穿上醫師袍後仍架勢十足,讓導演賴孟傑讚嘆不已,並坦言:「她是我心中暴走女外科唯一人選,從我第一天把原著小說交給她到現在沒有質疑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淑臻#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朱軒洋#姐弟戀#脫內褲#激吻#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85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