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真的!黃尚禾錄外景節目「秒變臉」苦嘆:被騙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4:00
唐振剛(右1)帶領黃尚禾(左1)找尋頂級天饌滋味。(圖/八大提供)
唐振剛(右1)帶領黃尚禾(左1)找尋頂級天饌滋味。(圖/八大提供)

38歲男星黃尚禾近年演出國片《角頭》知名度攀升,日前他登上同劇演員唐振剛主持的節目《世界第一等》,本以為可以吃美食享受放鬆行程,沒想到任務相當艱難,讓黃尚禾笑稱被騙了:「我自己覺得我們交情這麼久,你應該會把我來的這幾天安排的比較放鬆。」

更多新聞:遭林青霞失手打破頭!男星揭「事發經過」:她哭著道歉

 
 
唐振剛、黃尚禾找尋人稱「半天筍」的檳榔心。(圖/八大提供)
唐振剛在節目中帶領黃尚禾找尋頂級天饌滋味、人稱「半天筍」的檳榔心,以及擁有食補界傳說的土龍,並且到訪台灣唯一一處能體驗風翼衝浪的處所,想不到聽完行程安排,黃尚禾笑稱「被騙了」,他說:「我自己覺得我們交情這麼久,你應該會把我來的這幾天安排的比較放鬆,就是喝咖啡、泡溫泉,吃好吃的耶。」

更多新聞:太犯規!曾莞婷辣曬「傲人雙峰」 撲身勾引紀言愷
 
唐振剛、黃尚禾異口同聲比喻潮間帶「會吃人」。(圖/八大提供)
過程中,黃尚禾坦言「一直顛覆想像」,在品嚐「半天筍」炒肉絲時,他瞬間臉色大變,讓唐振剛相當不解;事後他分享當時有很多獨白在心裡面,他說:「因為我吃到一條肉絲上有筍子的甜味,還有香味,我就開始想說這什麼肉怎麼這麼好吃?!」
 
體驗了一連串行程後,黃尚禾有感而發對唐振剛說:「認識你到現在,也常聽你講《世界第一等》的狀況,有時候看你回來受傷,我就覺得是真的很困難,還是小剛很弱?如今體驗後,我終於知道《世界第一等》都是來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片#角頭#黃尚禾#唐振剛#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