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專輯下海?持修驚曝「做這事」把他摸透看光:真香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2:18
持修明(21)日推出《!!!!》實體專輯。(圖/環球提供)
持修明(21)日推出《!!!!》實體專輯。(圖/環球提供)

被粉絲暱稱「社長大人」的創作歌手持修日前拍攝伴讀影片,陪伴大家度過大小考試的煎熬時刻,昨(19日)晚加開一堂「健康教育」伴讀課,解鎖身體密碼,原來他開箱新專輯《!!!!》,讓粉絲用各器官感受他,笑說:「可以把社長大人從裡到外摸透透、看光光!」
 
更多新聞:重磅合作歌后!A-Lin驚「獲金曲獎秘訣」原來要很趕

 

持修加碼開健康教育伴讀課。(圖/環球提供)

持修昨晚開課內容正是開箱要用「耳朵聽、眼睛看、鼻子聞、手觸摸」等各器官去深刻體驗的實體專輯,這張專輯從頭髮、皮膚、骨頭到內臟血管都是100%的持修,「買一張《!!!!》實體專輯,就可以把社長大人從裡到外摸透看光!」專輯由持修親自概念構成,合作入圍多次金曲獎裝幀設計獎項的設計師吳建龍,以狂派3D藝術、實驗性印刷技法及手工製作將音樂具現化。

更多新聞:《還珠》張鐵林揮毫「一字特價7400」 國籍慘被掀出
 
 
開箱影片中,持修先是大力吸了一口剛出爐的專輯來表達:「真香!」豐富的表情和肢體動作代替千言萬語,影片中最後一句:「快去買,謝謝!」以超立體真男人聲波透露首批還限量附贈「!!!!召喚修!!!!面交卡牌」,呼籲粉絲趕快珍藏,有機會和社長大人面交。
 
更多新聞:神明給過!胸器妹「辣扮三太子」 曬白皙雪乳封最正乩身

持修卡牌。(圖/環球提供)

假狗卡牌。(圖/環球提供)

持修第二張創作專輯《!!!!》去年(2021)底率先於數位上線,明(21)日終於推出實體專輯,持修將於23日下午1時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1F開設專屬卡牌店,只要帶著新專輯內附的面交卡,就能召喚持修面交「地表最強卡牌」,而他日前也在社群上率先曝光兩款超夢幻卡牌,除了有屬性「硬漢」的持修本人,還有他一手拉拔長大、IG粉絲超過1.3萬人追蹤的「假狗」。
 
持修笑說:「終於要面交了,只要帶著專輯裡面的面交卡就可以來參加喔!」透露還有更多超強神秘卡牌在當天揭曉,邀請大家趕快來面交「酷東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持修#專輯#!!!!#卡牌#社長大人#健康教育#面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07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