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熱戀盧廣仲深夜獨處 「國民老婆」鬆口揭驚人實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1:59
泱泱遭爆直搗盧廣仲家,經紀人回應了。(圖/翻攝自泱泱、盧廣仲臉書)
泱泱遭爆直搗盧廣仲家,經紀人回應了。(圖/翻攝自泱泱、盧廣仲臉書)

受封「國民老婆」的《木曜4超玩》班底泱泱(吳泱潾),近日被抓包獨自進了「三金得主」盧廣仲的家,且至深夜都未離開,熱戀傳聞甚囂塵上。儘管盧廣仲經紀人語帶曖昧回應兩人很聊得來,但泱泱經紀人反應卻截然不同。

更多新聞:爆生猛「活春宮片」喘喊Baby!ØZI首度露面近況曝

 
 
泱泱遭爆秘戀盧廣仲。(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據《CTWANT》報導,泱泱和盧廣仲5日與《木曜》成員一起在日本料理餐廳聚會,當天兩人一前一後步入餐廳,結束用餐後,盧先行離開,泱泱則被抓包獨自返家後,又前往盧廣仲家,而且還熟門熟路地和管理員打招呼完就進入,直到深夜都沒看到她出來。

更多新聞:國民老婆「滑進盧廣仲家」爆熱戀!經紀人這樣回好曖昧 
 
泱泱經紀人強調兩人完全是工作關係。(圖/翻攝自泱泱臉書)

對此,盧廣仲經紀人曖昧回應兩人很聊得來,有一起加入朋友聚會,感謝大家關心。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泱泱經紀人稍早卻表示:「泱泱與廣仲完全是工作關係」,並強調當晚泱泱有其他行程,雙方反應似截然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老婆#泱泱#盧廣仲#熱戀#深夜#過夜#木曜#木曜4超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10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