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新手爸「曖昧自肥」依偎12小時 陳思函緊張狂冒汗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3:12
陳思函揪身為新手爸的多年好友拍親密戲。(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陳思函揪身為新手爸的多年好友拍親密戲。(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陳思函睽違5年推出新歌〈愛誰對〉,藉由感情作為出發點,延伸到對日常感到無力的無奈,歌曲與電音雙人組-G5SH成員之一的LuuX合作,陳思函透露當時是喝紅酒微醺時寫下這首歌;MV則邀請相識30年的老友「歐陽倫」擔任男主角,她開玩笑說:「其實我默默安排了不少自肥的橋段!」
 
更多新聞:安心亞2022賺爆!手握「7代言」進帳逾千萬

 

陳思函睽違5年推出新歌〈愛誰對〉。(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陳思函繼2017年推出EP《Final Call》,時隔5年再次推出作品並預告2022年將有新專輯,新歌〈愛誰對〉以感情為出發點,延伸到日常生活的經歷,她說:「感覺到生活沒有方向有段時間了,甚至會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活著,這首歌在講既沒膽量向前,卻又無法放棄夢想的矛盾心態。」猶如沒發片的期間,她日復一日做著幕後工作,卻好像停止為自己努力了,這種迷惘困頓的狀態。
 
更多新聞:岳虹為「兒子秘書不倫戀」氣炸 吵架吼到燒聲

 
〈愛誰對〉邀請了陳思函30年老朋友、同時也是演員的歐陽倫擔任MV男主角,故事從陳思函對歐陽倫一見鍾情揭開序幕,千方百計策劃一場充滿心機的「綁架」,讓對方反過來對她進行猛烈攻勢,順利交往,但「強求」的關係卻未真正讓她感到幸福,感覺如同只有自己一頭熱,最後選擇切斷這段關係。陳思函分享:「在演的時候真的很入戲,在過去包括工作、生活甚至感情上,好像很容易為對方著想準備了很多,但兩個人的頻率卻沒有辦法對到的感覺。」
 
陳思函預計今年中發行久違的新專輯。(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對於首次跟多年好友一起出演MV,陳思函原本開玩笑說有請導演默默安排不少「自肥橋段」,卻在開拍後笑說:「要跟認識這麼久的朋友演親密的戲,像是頭靠頭表現曖昧或牽手跳舞,感覺真的很奇怪,我剛才甚至緊張到全身冒汗!」而兩人相識過程則得回朔到30年前,當時他們才3歲在教會認識,是標準的青梅竹馬,而近來當上新手爸爸的歐陽倫,儘管因為照顧新生兒睡眠不足,卻仍力挺好友一連拍攝超過12小時,讓陳思函相當感動直呼:「30年交情果然沒有白費!」
 
更多新聞:美輪明宏桌布發威!熊熊「登日本節目」 網驚:紅到國外

陳思函預計今年中會發行久違的新專輯:「今年是我第一張專輯發行的10週年,期待今年有更多機會可以跟很久不見的歌迷們見面!」新專輯收錄許多與過往不同的曲風,她坦言一開始其實會擔心以前的粉絲無發接受全新風格的自己,但仍能希望透過音樂做自己,也讓大家看見更多她不同的面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思函#歐陽倫#曖昧#依偎#新手爸爸#自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9

0.5910

0.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