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金包5000起標 羅霈穎生前收藏將慈善拍賣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6:11
羅青將為妹妹羅霈穎的遺物進行慈善拍賣。(圖/TVBS、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羅青將為妹妹羅霈穎的遺物進行慈善拍賣。(圖/TVBS、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人稱「東區羅姐」的女星羅霈穎前年(2020)8月猝逝,享年59歲,近日她的胞兄羅青,除了決定於1月底將10多篇祭妹文集結成冊,出版《如何學做小妹妹的大哥哥》,並整理出羅霈穎生前收藏的眾多愛馬仕、香奈兒等精品舉辦拍賣會,將所得捐助公益。

更多新聞:被爆拍婚紗娶名模妻 李亞鵬親回「別嚷嚷」網嗨翻

 
 
羅霈穎生前收藏的精品琳瑯滿目。(圖/翻攝自帝圖拍賣官網)
根據《CTWANT》報導,詩人暨畫家羅青在新書的自序文提到,過去只知道羅霈穎喜歡買名牌,但妹妹離世後,發現她的信箱中除了有精品文宣,還有不少慈善機構寄來的感謝狀,才知道妹妹低調行善多年,捐款的數字不亞於她收藏精品的支出。

更多新聞:一放就會跳!《Baby Shark》兒歌點閱破100億 創世界紀錄
 
羅霈穎生前鮮少透露常捐款行善。(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由於羅霈穎的好友們不斷地表達想購買她的生前收藏,以解相思之情,羅青開始將她的遺物分類並攝影造冊,再從其中挑選適當的物品,於本月底舉辦一場「羅霈穎藏品公益拍賣會」,各式一線精品的名牌包、首飾和鑽錶,都以5000元起標,且所得將捐助公益,以延續羅霈穎的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霈穎#羅青#拍賣#精品#柏金包 愛馬仕#香奈兒#LV#公益#慈善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