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名丹申廣!王又正「選天赦日公開」內幕曝:叫錯罰十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2:40
王又正(丹申廣)有「韓粉主播」封號。(圖/翻攝自王又正微博、中天提供)
王又正(丹申廣)有「韓粉主播」封號。(圖/翻攝自王又正微博、中天提供)

38歲主播王又正2019年因貼身採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韓粉主播」封號,後來轉戰網路主持節目《正常發揮》。然而王又正11日突然宣布將改名為「丹申廣」,由於當天恰巧是「天赦日」,改名動機引起不少揣測,他也首度吐露原因,強調「我的家庭狀況很正常,沒有任何變化!」

更多新聞:活50歲沒見過!男星轟王力宏太扯:當個男人這麼難?

 

 
王又正選在「天赦日」改名為丹申廣。(圖/中天提供)

王又正11日在主持《正常發揮》時,正式宣布改名為「丹申廣」,當時他特別聲明並非為了出道或參選,純粹是為了新的一年祈求好運到來。他說原本想在週一(10日)公布,只是當天太忙了,隔天起床又發現「111111」這數字及「天赦日」很特別,因此選在這天公布。

更多新聞:新監視器畫面曝!王力宏返家「帶氣球、禮物」探孩子遭拒
 
 
 王又正。(圖/翻攝正常發揮臉書、中天電視台提供)

至於為何要改名?丹申廣說其實和家中長輩溝通、討論許久,每年長輩也都會去請教流年及運勢,「剛好有這個訊息,那我覺得無傷大雅,所以為此改名為丹申廣。」他強調其實新名字並沒有任何隱喻或暗喻之意,「我的家庭狀況很正常,也沒有任何變化!」

更多新聞:昔爆婆媳翻臉!90歲母「搬回哈林豪宅」重享天倫內幕曝
 
只是這名字真的不太好記,丹申廣打趣提醒如果在路上遇到他又叫錯名字,他不會回應,「如果我身邊的人改不了口叫錯,我聽見一次罰10元哦!」有趣的是,常上他節目的來賓朱凱翔,對於這新名字很震驚,政治評論員鄭照新也傳訊息跟丹申廣說「我也要改名,改叫南湘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又正#改名#韓粉主播#丹申廣#韓國瑜#天赦日#內幕#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920

0.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