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個河堤好夯! 「華燈2」王淨何思靜相愛相殺堤防在士林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8:47

「華燈初上2」風潮持續延燒,復古風的拍攝場景也引起影迷注意,其中一段演出林心如少女時期的王淨,跟閨密在河堤大吵又合好,眼尖的網友也認出,背景就在士林通河西街二段的堤防,這裡其實還是不少MV導演選景的地點。

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戲劇《華燈初上》:「對不起嘛,我以後不會這樣了好不好,凶屁啊,都我錯好不好,妳以後不要再這樣跟我吵架了,可不可以。」

羅雨儂、 蘇慶儀在河堤大吵互相擁抱和好,「華燈初上」兩位女主角,從高中開始,陪伴彼此影迷看了感動,更發現拍攝場景很面熟。

記者洪儀婷:「認出來了嗎?民國59年社子禁蓋高樓,讓這邊能夠保留5、60年代的風貌,也讓這邊能夠成為華燈初上,劇組拍攝場景的首選。」

 
沿著階梯往上,台北士林通河西街二段的堤防 一旁是清澈的基隆河岸景色,空曠人少 仔細看 科教館出現兩人後方,不過為了符合60年代背景,劇組將兒童樂園後製刪掉,其實就連 經典歌的MV也在這取景 。

張智成《May I Love You》:「Love you,Love you,May I love you,Tell me what to do,才能讓妳不孤單,我不孤獨,一起找幸福。」

女主角走在護欄上,欣賞河堤風光,歌手張智成2002年的歌,May I Love You幾乎整首MV,都在通河西街堤防拍攝,另外天后孫燕姿MV也看的見。

孫燕姿《開始懂了》:「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也翻越了,有昨天還是好的。」

緊鄰河畔孫燕姿不顧一切奔跑,對面堤防旁就是台北社子,2000年的情歌《開始懂了》也來取景,最近網紅理科太太也在這曬出跟兒子的日常,華燈初上的夯度,讓劇裡的每個鏡頭都備受關注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堤防#華燈初上2#復古風#士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49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