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泡湯「狂震」百萬朝聖!網酸:太露 老公高EQ回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2:33
阮秋姮有「越南周子瑜」封號。(圖/翻攝自hang.tv IG)
阮秋姮有「越南周子瑜」封號。(圖/翻攝自hang.tv IG)

有「越南周子瑜」封號的新住民阮秋姮,因外型亮眼備受關注,2018年時曾擔任國慶典禮主持人,去(2021)年更以《飄洋過海來愛你》入圍第56屆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同時也和從事影片工作的老公John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Hang TV - 越南夯台灣」,獲不少粉絲支持。日前頻道推出一支阮秋姮到苗栗泡溫泉的影片,短短幾天就破百萬人次觀看,卻也引來酸民質疑;對此,John高EQ回應,「身材好本來就是我太太眾多優點的其中一項」。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殺價1元」挨轟貪小便宜!反擊:你不是上帝

 

阮秋姮日前與老公John到苗栗旅遊。(圖/翻攝自「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T)

日前阮秋姮與John到苗栗旅遊,同時拍攝影片分享她入住溫泉旅館的心得,由於她外型清新,影片中更大方展現火辣身材,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短短幾天觀看次數就達到110萬,不少粉絲紛紛讚嘆,阮秋姮當了媽媽後身材仍窈窕有致,令人羨慕。然而,卻有一名酸民留言,「非常難理解為何她先生會如此把自己太太的身體暴露在別人前,希望不是為求點擊數吧」。

頻道特別推出影片分享入住溫泉飯店的心得。(圖/翻攝自「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T)

對此,John直接正面回應該留言,他表示,「我的太太對於如何展現自己有全然的自主權,我無權指使她怎麼做,頂多有時我感到場合不適宜會給點建議。而如今是在溫泉會館、泳池畔,場合合理」。他接著說道,太太的性感身型被網友稱讚,過程中也獲得自信,「我覺得很好」,且影片是他們夫妻間的共同創作,在彼此審核並認同後才發布,「邏輯上不是我去暴露我太太,是我協助她展現自己」。
 

更多新聞:《全明星》內訌!他突砲胡宇威「沒來半次」:要加油啦

John正面回應酸民留言。(圖/翻攝自「Hang TV - 越南夯台灣」YT)

John表示,他身為影片從業人員,對於影像尺度的拿捏自有想法,認為舉手投足流露出性感沒有問題,刻意擺弄姿勢意圖勾人性慾才是超過尺寸,也能保證頻道中絕不會出現後者的情況。他說, 「身材好本來就是我太太眾多優點的其中一項,和她的其他許多長項一樣,是我影片輪流會展現的題目」。

最後更大方回應,「若有新的網友因為這個題目認識我們,進而認識越南的真實樣貌、對於在台灣的越南人多些理解與認同,那也是很好的事情」,同時感謝對方的提問,讓他可以針對理念做個比較完整的回答。許多網友看完John的回覆後,紛紛大讚「很棒的回覆,無禮的人顯然不懂何謂身體自主權」、「我在影片中看到的是美麗的孕後太太努力想找回身材的自信,因為另一半給予的安全感,才能這麼自然地呈現秋姮本身的優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周子瑜#新住民#阮秋姮#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59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