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拍片「吃巨大眼球、針筒」被指艾莎門!本尊回應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3:49
YouTuber牛排的影片讓人聯想到艾莎門事件。(圖/翻攝自牛排臉書、YouTube)
YouTuber牛排的影片讓人聯想到艾莎門事件。(圖/翻攝自牛排臉書、YouTube)

YouTuber牛排自「狠愛演」團隊解散後,自行開立了兩個頻道,觀看數都十分可觀,其中一個生活型的頻道,主要內容為挑戰各種奇特、色彩繽紛的食物,為了打進國際市場,牛排還特地放上英文翻譯,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他似乎為了博取更多流量,開始製作類似「艾莎門事件」(Elsagate)的影片,引起部分網友反感。

更多新聞:納豆扮《華燈》媽媽桑撞臉2女星 林心如狠嗆:你等著

 

日前就有網友分享,牛排對經營頻道十分有想法,不僅挑戰「無聲影片」,還會在標題後方加上英文、韓文翻譯,有助於演算法推播,似乎有意攻進國際間的兒童市場,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現,牛排開始又嘗試起其他不同風格的影片,在影片中吃起五顏六色的眼球跟針管,讓許多網友看完認為不舒服,不禁讓人聯想到艾莎門事件。

部分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不舒服。(圖/翻攝牛排YouTube)

更多新聞:交友軟體驚魂! 美女網紅見面前谷歌對方 見關鍵字秒封鎖

 
網友在Dcard指出,牛排身為YouTuber又是一名父親,應該不可能沒聽過艾莎門,而事實上,「艾莎門(Elsagate)」一詞源自於《冰雪奇緣》的女主角「艾莎」與醜聞事件的字尾「門(gate)」,用來指現今YouTube上有許多隱含暴力、色情,或是吃人體器官等兒童不宜的影片,都會用知名卡通人物或是鮮豔的色彩來吸引兒童觀看,長期觀看可能造成不良影響。

牛排回應。(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看完後也附和表示「剛去看了影片真的很不舒服」、「覺得針筒跟眼球很明顯不優」、「自己有小孩了為何要如此啊⋯」,對此牛排本人也現身回應,自己影片並不會出現暴力、性愛等等對小孩有不好影響的東西,強調自己在拍攝時,十分注意這方面的東西。

牛排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斷在嘗試不同的主題,至於引起爭議的巨大眼球跟針筒,牛排也表示「這當中可能眼球與針筒造成了你的反感,我覺得很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牛排#艾莎門#眼球#針筒#兒童不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9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