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轉性「變羅志祥」!網嚇壞:接吻真的改變很多東西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0:49
周揚青玩變性特效,撞臉羅志祥。(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玩變性特效,撞臉羅志祥。(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紅周揚青先前因為交往羅志祥聲名大噪,後來又以毀滅式的爆料與羅志祥分手,再次引發關注,進軍演藝圈,還經營起個人的美妝品牌,她也經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們互動,近日周揚青也玩起近日流行的短影音特效「性別轉換」,有網友就發現變成男生後的周揚青,竟與前男友羅志祥長得一模一樣,引發熱議。

周揚青先前與羅志祥交往過。(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沉寂1年終復出!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 于美人:迷途知返

近日大陸社群開始流行「性別轉換」的特效短影音,周揚青也大方的曬出自己的「變性影片」,只見她以一張穿著黑色洋裝、化著霸氣妝容、甚至露出香肩的相片進行「轉性」。結果變身之後的周揚青,長棕色頭髮的變成短髮,臉部也變身成一個位帥哥,周揚青甚至自己說「完了覺得我男生的樣子比女生的好看」。

周揚青以該張照片進行「性別反轉挑戰」。(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羅志祥跨年「4手勢動作」含意太暖心!成功復出獲網原諒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周揚青變身帥哥後的短髮造型,竟與前男友羅志祥長得非常相似,紛紛回應「我不想承認,但真的很像羅志祥」、「羅志祥年輕時和這一模一樣吧」、「這不是羅志祥嗎?你倆可能真不適合分手啊」、「顏值和羅志祥確實很配(別噴我)」、「真的好像羅」、「像不像多人運動哥」、「完了有羅志祥的影子」、「接吻真的會改變很多東西…」。

周揚青上傳自己用特效「變性」的結果。(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羅志祥跨年「4手勢動作」含意太暖心!成功復出獲網原諒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其實長得像其他藝人,指出「好像任嘉倫啊」、「肖戰+任嘉倫?」、「你怎麼直接把吳克群放上去了」、「我怎麼感覺像李易峰呢」、「(像)吳尊」、「羅志祥和任嘉倫的結合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揚青#羅志祥#轉性#抖音#特效#變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174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