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在南極睡死」遭友拋棄!周曉涵羞認:跨年有人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45
宥勝與周曉涵在戲劇《機智校園生活》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TVBS)
宥勝與周曉涵在戲劇《機智校園生活》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到了2021年的最後一天,仍如火如荼地進行拍攝,男女主角宥勝與周曉涵提起跨年的回憶,宥勝自曝人生中「最後悔的南極跨年」,一旁的周曉涵也替他感到可惜。

更多新聞:放話要贏謝金燕!Lulu「屁股蛋狂晃」秀M字腿洩春光

 

宥勝的跨年經驗多采多姿,曾登上舞台演唱,也曾飛到南極倒數,他說:「我人生中最後悔的跨年就是在南極,那時候我睡死在帳棚,起來的時候身邊的夥伴已經在『堆冰』慶祝了!」周曉涵則非常能理解宥勝的心情,說道:「如果發生在我身上,真的會很氣欸,都到那邊了你還睡!」

宥勝認為曾在南極錯過跨年。(圖/TVBS)

宥勝自結婚後,就把重心都放在家庭,笑稱自己變得很孤僻,不過他也說:「我是一定會倒數,不管在哪,跨年一定要跟大家劇聚在一起。」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跨年合體茄子蛋!自虧「人生巔峰」喊:想生小孩

周曉涵則分享某年在上海拍戲時的跨年回憶,她說:「那天在上海的港口拍戲到最後一刻,導演說要把煙火也拍進去,畫面真的太美了!」宥勝也趁機詢問周曉涵:「那在你身邊的人是誰呀?」周曉涵回:「當然是整個劇組呀!就趕快演完才能拍煙火。」周曉涵分享過去除了拍戲外,都是在台北101觀賞煙火,笑說:「應該已經看了10次以上,在我家也可以看得到。」

周曉涵與宥勝都非常想去日本旅遊。(圖/TVBS)

至於2022年最想去的地方是哪?宥勝與周曉涵竟不約而同地說出「日本」,周曉涵說:「我的心願很小,有近的地方可以去就會很開心。」一旁的宥勝則非常驚訝:「真的很扯!竟然跟妳一樣,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好,希望出國旅遊的心願可以在2022年實現。」

更多新聞:陳昇認與愛妻「互相修理」保鮮 鬆口談王力宏:太仗勢了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愛奇藝、LiTV、friDay影音、myVideo、bilibili、KKTV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宥勝#周曉涵#跨年#台北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0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