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遭男子騙上山!女星爆「拿鏡照下體」:他試圖摸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1:46
小Call上節目探討算命師和男人的嘴都是騙人的鬼。(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小Call上節目探討算命師和男人的嘴都是騙人的鬼。(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竟有女星被如此荒唐的理由騙到險遭性侵?藝人小Call(郭怡伶)近日上節目透露,曾遇到一名年約60歲、自稱教授的男子,問她月經來時是否都會痛?發現小Call上勾後便將她騙上山,聲稱要「採88片樹葉」來解經痛,最後是1通電話讓小Call得救才沒被性侵。

更多新聞:才爆2年零收入潦倒!康康突宣布「驚人喜訊」:沒想到

 

 
小Call上節目分享被男子騙上山的經歷。(圖/和展影視提供)

小Call近日上《震震有詞》節目探討算命師和男人的嘴都是騙人的鬼,她分享大學時遇到這位自稱教授的6旬男子,問她「妳是不是月經來的時候都會痛?」儘管問得突兀卻因為講中小Call心理,因此有了下一步發展。男子帶小Call到小學附近找1棵大樹,聲稱採樹葉回家煮可緩解經痛,「但因為沒找到,他就要我上他的摩托車,帶我去別的地方找那棵樹。」

更多新聞:爆靈堂拍桌咆哮爭產!陳松勇二弟駁假哭:不覺得噁心嗎?

 
 
小Call被男子騙採樹葉能解經痛。(圖/和展影視提供)

就這樣男子載著小Call一路往深山騎,一開始到了間荒涼的宮廟,他還拿鏡子要小Call進廁所照,看看下體是不是黑黑的?這時小Call還不疑有他照做。直到後來又坐上摩托車走路間小道,「因為他騎車時有試圖摸我,讓我開始產生疑心。」後來男子號稱找到這棵樹,要她採88片樹葉回家煮來喝,可舒緩經痛。

更多新聞:交往信慘被當小三!李妍瑾怒揭始末:我給你X假的喔?
 
期間小Call同學突來電,聽到她被一位陌生男子載上山,立刻要小Call搭車離開。小Call說那位男子還問她家住哪,並相約下次碰面,「我回家後把樹葉煮來喝,根本沒有緩解經痛啊!」但她仍謝謝同學陪著她,不讓她再度赴約,「不然第2次見面那天,我可能就被性侵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Call#騙上山#摸我#下體#樹葉#經痛#震震有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1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