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把李靚蕾放眼裡?她揪王力宏「露餡舉動」:根本假恩愛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5:50
許聖梅認為,王力宏與李靚蕾同框合影時,幾乎都只看著鏡頭。(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許聖梅認為,王力宏與李靚蕾同框合影時,幾乎都只看著鏡頭。(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優質偶像形象跌落神壇,儘管婚變風波已暫時告一段落,2人過往互動仍是鄉民熱議的話題之一。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翻出王力宏與李靚蕾從前一段「餵食影片」,從種種跡象發覺當時王根本就沒有把妻子放在眼裡,「只在乎鏡頭」。

許聖梅。(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許聖梅近日在節目《震震有詞》表示,當她翻出王力宏以前曬恩愛的畫面,有些影片看起來「真好笑」,她描述,當時王站在李的身旁,拿一個食物準備要餵李,不過王「從來沒把李看在眼裡」,卻永遠都看著鏡頭,因為那個食物晃來晃去,最後還是李自己把食物咬住。

更多新聞:鄭家純揪友買豪宅!驗屋秒轉手 一買一賣賺價差500萬

看完這段畫面,許聖梅忍不住直呼「你仔細去看,那根本就是假恩愛」,因為當時王根本不在乎妻子,只在乎鏡頭而已,此時一旁的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也開玩笑說「剛才講的那個動作好像就是寵物一樣」。

 
更多新聞:40個月年終「剛好而已」!長榮海運員工家屬揭辛酸內幕

許多網友都認同許聖梅說法。(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節目播出後,許多觀眾都認同表示「聖梅說的太好了」、「王力宏就是完全因為鏡頭而做的」,還有鄉民舉例,當年夫妻倆一起出席活動時,王力宏從背後抱著李靚蕾,嘟嘴親上去,但他的眼神卻緊緊盯著攝影機,沒有看李一眼,而李也撐起笑容完成這場合影秀,不過仍有部分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2人還是曾經相愛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震震有詞#許聖梅#曬恩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56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