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寧靜海」太空船墜信義商圈 粉絲搶登渤海基地拍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0:23

南韓影集《寧靜海》,耶誕夜正式上線,不到一周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在信義區街頭,更出現了墜落的太空船,場景復刻渤海基地,讓粉絲都想登船拍照。

圖/TVBS


 
影集《寧靜海》:「我們必須徹底搜查這個基地,裡面好像有東西,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

孔劉身穿太空裝,登上月球到渤海基地找回重要樣本,卻發現大量屍體和不明生物,懸疑劇情衝上排行榜第一名,片商也強力宣傳。

TVBS記者沈瑾暘:「信義區街頭出現了,太空事故的緊急看板,原來寧靜海當中孔劉的太空船,墜落在這裡了,而在進去參觀之前呢,會先拿到一個臨時調查員的貼紙,彷彿你也是探險團隊中的一分子,而在太空船內則是渤海基地的場景,有許多暗藏的關鍵元素。」

 
圖/TVBS

走進太空船內總共有三個主題,包括孔劉隊長向隊員喊話,接著看事發前監視器畫面,最後一關危機倒數,狂閃燈,臨場感十足。

船艙內有許多小細節,包括眼睛符號還有月水儲存槽,製造懸疑感的文字都讓看過影集的觀眾有共鳴。

民眾:「綠色的燈亮起來,就感覺很像看到場景裡面,有月水的場景。」

圖/TVBS

不讓韓劇專美於前,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今年滿20周年元旦要推出特別節目,邀請三位主角們齊聚,重返霍格華茲。

節目片段:「沒感覺到時間流逝,到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了,我認為這是與大家坐下來,回憶的最佳時機。」

熟悉的斜角巷還有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以及霍格華茲學院的餐廳,主要角色們重返片場因為對他們來說,這部戲佔據人生中重要的部分。

 
節目片段:「我們是家人,我們永遠是彼此生活的一部分。」

精采好戲不間斷接力登上兩大平台,也陪粉絲們宅家追劇,一路從耶誕節看到跨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寧靜海#太空船#孔劉#渤海基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4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