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神聲明休戰! Yumi閨密2句怒宣戰:沒那麼好的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4:55
BY2妹Yumi捲入王力宏婚姻風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李靚蕾IG)
BY2妹Yumi捲入王力宏婚姻風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李靚蕾IG)

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大戰持續延燒,捲入其中的女團BY2妹Yumi(孫雨)日前大動作聲稱自己是王力宏婚前的女友,強調未介入雙方婚姻,卻遭李靚蕾PO出裸照光速打臉,昨(22)日被閨密驚爆吞藥送醫震驚演藝圈。今(23)日李靚蕾發出最後一篇聲明盼能回歸平靜,對此,Yumi閨密兩句氣炸回應。

更多新聞:嗆黑人遭大咖摸頭才刪文? 彈頭再抖「王朝903」內幕

 

Yumi閨密兩句氣炸回應李靚蕾。(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


李靚蕾聲明中強調,對於無辜被牽扯其中的人致歉,表示無論是誰都已經付出很多代價,「希望從今天開始我們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各自安好,不要再有任何網路上的謾罵或霸凌事件發生,………這件事情希望到這裡就告一段落,願我們都能撫平內心的傷痛,歲月靜好,成為我們希望看到的改變。」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召妓!為何花錢嫖? 老司機抖內幕:凡人玩不起
 

對於李靚蕾稱希望這封信能真正替持續燃燒的紛擾畫下句點,讓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生活,Yumi閨密「做個小孩007」氣炸在微博發文,認為「事件總會過去,一切都終將歸於平靜。可受害者卻永遠活在事件之中」。Yumi閨密直言,李靚蕾想要就此停止,「讓一切停在對你最有利的地方,沒那麼好的事」。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優質形象瞬間崩塌。(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yumi#yumi聲明#YUMI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24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