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澄清「網友不買單」 遭批:婚後不避嫌、勾肩搭背誰能忍?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5:01

王力宏婚變風波,隨著男方的道歉,李靚蕾也暫時放下蕾神之槌,不再提告。但受到波及的女性,卻等不到王力宏「幫忙澄清」,自己PO文,反倒遭質疑。像徐若瑄昨天(23日)三度澄清,網友卻也認為,徐若瑄婚後不懂避嫌,與王力宏貼臉又搭肩勾背,正宮當然難忍受。至於YUMI傳出輕生,網友也分析PO文帳號及時間序,懷疑自導自演。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與王力宏感清超好的藝人徐若瑄這回被捲入風波,重創形象,22日第三度發聲明澄清,她表示有人說發聲明是對號入座,不過身為女人、妻子、母親,又是公眾人物的她,不能站出來為自己的名聲平反一下嗎?她相信鍵盤可以殺人,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她絕對不是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王力宏黑人范瑋琪聚餐影片:「哇哇,推得好厲害。」

雖然徐若瑄大動作發文替自己喊冤,不過部分網友還是不買帳,表示王力宏是「人夫」妳卻不避嫌,對於已婚朋友真的不會勾肩搭背,因為怕惹禍上身,還有的人說,如果今天妳跟李靚蕾角色互換,妳未必有她的大度,明明對方就對你很介意卻還是走那麼近,不懂避嫌其實也不妥。

 
Yumi:「再怎麼努力,他們給你只有冷酷無情。」

除了徐若瑄,By2妹妹Yumi也是一發文就被質疑,22日凌晨驚傳吞藥送往醫院洗胃,不過事後也有醫護人員跳出來說,真的是當我們太閒?其實Yumi只是吃了兩顆維他命,和兩顆褪黑激素,淩晨5點自己到醫院掛急診9點就出院了,而當初發文爆料的人,疑似就是她的姊姊。

只見這名爆料的網友,連日好幾天都在微博上心疼一位女性,凌晨3點說跟著睡不著,不料沒過多久清晨四點Yumi就吞藥,也被網友質疑,會不會根本就是在自導自演,但工作人員澄清一切發生太突然,希望YUMI趕快痊癒,婚變風波延燒至今,蕾神之錘大勝宏慌之力,已停止發言宣布不提告,反倒是周邊遭波及的藝人好友,紛紛出來捍衛自己名聲,卻反倒將這把火燒向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婚變#徐若瑄#Yumi#名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