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umi吞藥送醫曝光標註王力宏:絕不原諒 朋友質疑消息真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9:28

女團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婚變,22日上午,疑似吞藥被送到醫院洗胃,她朋友在微博標註王力宏,寫下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的婚姻,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因為聯絡不上人,無法證實消息是否屬實。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坐輪椅背影虛弱,女團By2的Yumi,吞藥在醫院洗胃急救,自稱是好友的微博帳號發文附照片,還不忘標註王力宏,寫下你最清楚,Yumi根本没有介入你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情絕不原諒。

看看診斷證明,寫下藥物中毒被送進危重病科,但網友好奇發文者的身分,可能是BY2妹妹的小帳號,包括發文說搭高鐵要去參加比賽,還有和年少時的偶像成為摯友,也被懷疑是指王力宏,另外PO上甜點說自己没被姐姐寵壞,都讓網友懷疑這是Yumi小帳號,也讓原PO出面闢謠。


原PO說自己是圈外人叫做007,沒有假裝報警,因為是犯法的,先前的對話截圖也沒有P圖,還公布親密合照拍攝時間,是2013年5月,最後否認自己是by2開的小號,不過吞藥的PO文點名王力宏,也讓網友不明白,因為最初明明是李靚蕾回的文。
 

圈外朋友:「這個禮拜一我們都還有通過訊息,主要都還是在分享我的喜訊,給他們知道,那他們也都恭喜我。」

圖/TVBS

至於BY2的圈外友人,20日才互相通過訊息,當時沒什麼異狀,但沒想到22日上午傳出吞藥消息,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連絡不上人無法證實訊息。

圈外朋友:「有我有想要試圖聯絡,跟了解這個事情,目前是還沒有找到他們,在網路上的世界,很多眾說紛紜,真真假假,我還是相信要等到,本人親自說的時候,才可以更確定。」

台灣圈外友人,不相信微博上傳的訊息,只想快快聯絡上本人,才有辦法證實,消息是真是假。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婚變#Yumi#By2#吞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0

0.1485

0.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