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王力宏出事沒幫挨轟!陳建州423字首發聲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0:57
黑人對王力宏風波首發聲。(圖/翻攝自陳建州IG)
黑人對王力宏風波首發聲。(圖/翻攝自陳建州IG)

藝人黑人(陳建州)遭男星彈頭質疑王力宏出事,沒出來力挺還秒逃,稍早陳建州親自發聲回應,指事件發展至今大家遍體鱗傷,他強調自己無權發言,但會用自己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的低谷。

更多新聞:開第一槍轟黑人「巴著天王像狗」出事秒逃 男星:別等我出手

 

彈頭22日在私人臉書發文怒嗆黑人。(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陳建州今上午9時許親自回應《TVBS新聞網》,對於王力宏離婚風波首度發聲,指「一場家務事發展至今,沒有人是贏家,大家都遍體鱗傷⋯包括整個社會的氛圍!」他表示,這件事當事人間都已經不想再擴大,但也看到有人因為過多的聯想或臆測,陷入非常為難痛苦的處境,「而熟悉演藝圈的環境的朋友們,包含我自己在內,應該最能體會這當中的箇中滋味。」 

更多新聞:李靚蕾曬裸照鐵證!網「抓包這細節」洩心機:細思極恐

 
陳建州23日發聲回應《TVBS新聞網》。(圖/TVBS)


陳建州說要把當事人以外的人再無端捲進,不僅會殃及無辜,也會讓當事人想要取得的平靜無法實現。強調即使身為他們的朋友,「但基於以上,我認為自己無權無立場對外發言,畢竟這是做為再好的朋友,也無法知道全貌的家務事!」但指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都會用陪伴的方式,陪他們繼續勇敢面對各自的人生。
 
至於彈頭的情緒發言,陳建州說確實是讓人一頭霧水、莫名其妙,「特別是當中的內容,其實有許多是與我毫無關聯的事件,他這樣的敘述方式,讓媒體跟大眾,已經將我和那些不相關的事件,有所牽連跟不當聯想,希望他能特別對外說明清楚,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
 
陳建州回應全文
 
一場家務事發展至今,沒有人是贏家,大家都遍體鱗傷⋯包括整個社會的氛圍!
 
這件事情當事人間都已經不想再擴大,但也看到有人因為過多的聯想或臆測,陷入非常為難痛苦的處境,而熟悉演藝圈的環境的朋友們,包含我自己在內,應該最能體會這當中的箇中滋味。
 
這時候將當事人以外之人,再無端地捲進來,不僅會殃及無辜,也會讓當事人想要取得的平靜無法實現。
 
 
即使身為他們的朋友,但基於以上,我認為自己無權無立場對外發言,畢竟這是做為再好的朋友,也無法知道全貌的家務事!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會用陪伴的方式,陪他們繼續勇敢面對各自的人生!
 
至於彈頭的情緒發言,確實是讓人一頭霧水、莫名其妙,特別是當中的內容,其實有許多是與我毫無關聯的事件,他這樣的敘述方式,讓媒體跟大眾,已經將我和那些不相關的事件,有所牽連跟不當聯想,希望他能特別對外說明清楚,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
 
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的低谷,也請大家用同理心看待此事!

 
同時還是非常歡迎他帶著女兒一起來看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黑人#陳建州#彈頭#首發聲#李靚蕾#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106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