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襲胸陳慧琳?王力宏「伸魔爪舊照」被挖出 網怒:太噁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20:13

「金曲歌王」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陸續揭露其慣性劈腿、約砲、召妓等毀三觀的混亂男女關係,導致形象一夕之間墜落谷底,過往照片、影片一一被挖出,如今有網友發現王力宏與香港女星陳慧琳的舊照,手放在胸部的樣子再度引起輿論嘩然。

更多新聞:龍的傳人?成龍昔認「秒愛上王力宏」 看中3男星全毀了

 

王力宏、李靚蕾終結8年婚姻。(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Facebook)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王力宏同台陳慧琳的合照,提到男方一手放在女方胸部上,然而,當時王力宏仍是陽光好形象,就連2016年狗仔卓偉爆料其涉嫌召妓,外界同樣不相信男方犯下荒淫行為,因此皆沒有引起輿論撻伐,就有人調侃「王力宏不是突然翻車的」,如今舊照再度浮上水面,網友痛批「光明正大的噁心人」、「陳慧琳那個過分了」、「太噁心了」。

王力宏同台陳慧琳舊照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近來王力宏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微博上一名「時代尖兵」分析,李靚蕾選擇在微博撕王力宏的主因是,「只有大陸對劣跡藝人的懲罰程度最嚴格」,加上吃瓜群眾人數眾多,就連深夜發文擴散程度依然驚人,「李靚蕾要在台灣人用的主流社交媒體發聲,估計早被資本控制的反轉了」,只不過實際上並非如此,王力宏、李靚蕾皆使用簡體、繁體分別在兩岸社群平台上發文,一樣鬧得滿城風雨,「你都沒看台媒,看看FB,簡直坍塌,咱們的溫柔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王#王力宏#李靚蕾#陳慧琳#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113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