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的傳人?成龍昔認「秒愛上王力宏」 看中3男星全毀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21:27
王力宏、成龍上演男男吻。(圖/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成龍上演男男吻。(圖/翻攝自微博)

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起初發文強調2人私生活簡單又單純,未來2人依舊是一家人,未料,女方核彈級爆料控訴遭王家冷暴力,更撕開王力宏假面,抖出其混亂男女關係,包括慣性劈腿、約砲、召妓等,導致形象一落千丈,雙方隔空交戰3日,今(20)日王力宏終於道歉,整起事件才告一段落,如今過往照片、影片一一被外界挖出,還有人發現獲得武打巨星成龍青睞的藝人似乎接連落馬。

王力宏。(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 Facebook)

 
成龍1999年坦承外遇,更公開說出了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如今有網友整理,實際上成龍與王力宏交情深厚,2009年合作電影《大兵小將》進而熟識,從2人同住的3個多月中看出對方勤奮努力,曾經在節目中公開大讚,「王力宏好,我太欣賞他了,他是我兒子多好」,提起2人第一次見面,當時王力宏在餐廳唱歌、彈鋼琴、拉小提琴、打鼓、彈吉他,展現音樂能力,坦言「我馬上愛上他了」,甚至多次在公開活動上演「男男吻」。

更多新聞:23年前任「反色情大使」 王力宏:爸爸說性行為最危險

羅志祥。(圖/翻攝自微博)

不僅如此,2017年成龍與羅志祥合作電影《機器之血》,結果其2020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控訴其不單純男女關係、多人運動等荒唐行徑;除此之外,成龍曾經表示欣賞吳亦凡,結果今年7月對方涉嫌強姦罪,8月被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
 

吳亦凡。(圖/翻攝自吳亦凡Instagram)

如今微博網友戲稱為「成龍魔咒」、「反向明燈」,甚至連其代言的廣告品牌同樣難逃倒閉命運,「他喜歡跟他德行差不多的」、「龍的傳人」、「成龍自己也不是啥好東西啊」、「王力宏:我在花田里犯了錯,成龍: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嗎?」、「說明成龍看人並不準」、「反向明燈?不就是照妖鏡?」。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王力宏#羅志祥#吳亦凡#龍的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220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