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魔士」第2季來了! 看「超人」亨利卡維爾狩魔打新怪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8:10

以飾演超人一角全球暴紅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在熱門影集《獵魔士》中演出狩魔獵人,繼2年前第1季推出大獲好評後,第2季近期也在串流平台上線了,對於第1季的成功,亨利卡維爾表示並不會感到有壓力,反倒覺得拍第2季,是給了自己將角色詮釋到更完美的機會。

圖/翻攝自YouTube Netflix Asia

 
影集《獵魔士》第2季:「恐懼是一種疾病,它會吞噬你。」

改編自同名奇幻小說的影集《獵魔士》,劇情描述由亨利卡維爾飾演的狩魔獵人,在混亂世界上遇到了女巫,以及藏有秘密的年輕公主,3人必須合作,才能從殘酷的命運中生存下來,2019年底在串流平台上推出第1季,首月觀看人數就突破了7600萬,並蟬連7周世界最火紅影集冠軍,好成績也催生出了第2季。

影集《獵魔士》第2季:「維瑟米爾說牆外的世界是很危險的,但那裡藏有力量與目的。」

 
影星亨利卡維爾:「第1季這麼成功真是太棒了,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我在角色上下了很多功夫,(第1季的成功是否也伴隨著壓力),我不會說這是壓力,我會說這是種榮幸,因為我有機會演出這個改編自小說的角色,對我來說就像我剛說的,是個很好的機會,讓我能夠再做得更好。」

本身是科幻小說迷的亨利卡維爾,當初積極爭取劇中男主角傑洛特一角,並努力呈現出他心中最棒的角色模樣,從第1季的寡言、防備心重,到第2季中他與落難公主奇莉拉間,亦父亦友的身分轉換,讓人看到角色溫暖的部分。

影集《獵魔士》第2季:「我是你的命運,妳遠遠不只如此奇莉拉,妳終於回家了。」

影星亨利卡維爾:「他已經活了70多年,他知道怎麼跟人相處,他了解她經歷過很艱苦的生活,所以不需要一昧的保護她,她會試著找到讓自己舒服的方式。」

此外他也將面對更恐怖的新魔物挑戰,以及與葉妮芙的感情線能否再延續,都是這一季的看點,尤其在拍攝過程中還碰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劇組被迫停工158天,雖然打亂了原訂計畫,但也讓主創團隊多了時間,為第2季添增更多精彩細節。

節目統籌蘿倫施密特赫斯里希:「很有趣的是這5個月中,給我機會從創作面重新探討劇本,讓我們能確保故事方向順序正確、細節也無誤,我們也利用這時間更深入每個角色的故事,通常拍電視劇你並沒有很多時間去檢討,因為需要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第1季的成功不僅讓第2季備受期待,也替飾演男主角的亨利卡維爾,再創一經典角色,畢竟過去一提到他,外界先聯想到的總是他所飾演的超人。

 
影星亨利卡維爾vs.記者蔡明娟:「我在推特上看到這張圖,它是穿著黑衣的超人和獵魔士的混合體,你之前曾看過這張圖嗎?我想我可能看過這張圖喔,它真的很酷,我很喜歡,或許將來哪一天我可以試試,如果能再演超人我會感到很榮幸,但還是要看時機,而且還要確定一切組成要件都到位,這不只是取決於我,但能再演超人的話我會非常榮幸。」

不管是超人或獵魔士,亨利卡維爾勇於接受挑戰,努力替自己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獵魔士#第2季#超人#亨利卡維爾#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11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