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王力宏遭前妻「毀滅性爆料」 好友陳建州今反應曝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池宗玲 /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5:45
黑人陳建州出席新北國王隊在新莊體育館的開幕賽。(圖/TVBS)
黑人陳建州出席新北國王隊在新莊體育館的開幕賽。(圖/TVBS)

45歲歌手王力宏,昨(17)日遭前妻李靚蕾寫下5000字長文「毀滅性」的爆料,直指他婚前、婚後都有著複雜並且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身為王力宏好友的黑人陳建州,今(18)日出席新北國王隊在新莊體育館的開幕賽,面對好友的事件也做出回應。

陳建州出席「新北國王隊」在新莊體育館的開幕賽。(圖/TVBS)

 
熱衷籃球的陳建州創立「PLG聯盟」並擔任執行長,同時也邀請了好友王力宏入股支持,今年3月,王力宏還受邀至和平籃球管欣賞「富邦勇士」的主場賽事;今日,陳建州出席「新北國王隊」在新莊體育館的開幕賽,並在上午11時抵達現場,面對《TVBS》記者的詢問,表示「以球賽為主」,便隨即進入會場。

更多新聞:王力宏製「約X花冊」 李靚蕾驚見熟人身影:我情何以堪

陳建州詳細向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分享現場軟硬體設備。(圖/TVBS)

下午2時,身為執行長的陳建州為「新北國王隊」開幕賽忙進忙出,也詳細的向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分享現場的軟硬體設備。但不時眉頭深鎖,不知是煩惱好友王力宏的狀況還是為開幕賽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外遇#陳建州#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6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