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未見孫!張蘭驚爆失手將「大S兒丟到草坪」吐心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0:52
張蘭曬出和孫子的合照。(圖/翻攝自張蘭抖音、汪小菲微博)
張蘭曬出和孫子的合照。(圖/翻攝自張蘭抖音、汪小菲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上月發表聯合聲明證實已結束十年的婚姻,離婚後不僅當事人,就連汪小菲母親張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近日張蘭在抖音上曬出過去祖孫同框的照片,說自己到了廣東突然間想起孫子小箖箖(汪希箖),更爆料曾失手將孫子丟到草坪上的往事。

更多新聞:蔡頭驚罹肝癌末期!白冰冰曝「4個月前情景」嘆:很可怕

 

 
張蘭透露思孫之情。(圖/翻攝自張蘭抖音)

張蘭14日在個人抖音平台上釋出1支短片,一點開她先是曬出自己和孫子的合照,接著張蘭出現表示自己出差到廣東,在春暖花開最美的季節到了當地,「突然想我的小箖箖了!」

更多新聞:認愛金剛人生轉彎!小嫻突公開「超大喜訊」:歡迎你們來

 
 
張蘭透露某年因為腳扭傷,失手把孫子扔到草坪上。(圖/翻攝自張蘭抖音)

張蘭回憶起某一年自己過生日,全家到歐洲度假,有天她抱著孫子賞花,一時間特別激動,不小心就把腳給扭傷了,「我下意識的就把小箖箖給扔到草坪上去了,那時他剛剛一歲多。」從此以後,只要小箖箖調皮,保母就會對他說「奶奶來抱你了」,說到這裡張蘭止不住大笑。

更多新聞:不捨李靚蕾8年情斷王力宏!閨密侯佩岑「心疼發聲了」
 
事實上,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張蘭疑似已長達2年沒來台灣見過孫子、孫女,先前北京降起大雪,張蘭還在起霧的玻璃上寫著「玥玥、箖箖」,思念孫子之情不言可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張蘭#離婚#婚變#失手#孫子#汪希箖#丟到草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10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