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開3條件許願聖誕禮 周杰倫樂提「這物」慘遭吐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0:53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G)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G)

女星昆凌與歌手周杰倫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子女,且時常在社群分享甜蜜的家庭生活,昨(12)日在昆凌在IG分享6歲女兒Hathaway(小周周)寫給聖誕老人的信,孩子在信中許願想要「可愛、白色、跟貓有關」的聖誕禮物,周杰倫看到之後立馬轉發動態,提出的點子讓網友直呼:「果真是親爹!」

更多新聞:王彩樺曬小黃卡接種第三劑!見「大片肉色外露」網喊專業

 

昆凌曝光女兒的手寫信。(圖/翻攝自昆凌IG)

Hathawayy在信中用英文寫下:「親愛的聖誕老人,我是Hathaway,我今年6歲,謝謝你去年給我的禮物,我今年很乖,我想要可愛、白色、跟貓有關的東西。」童顏童語融化了大批網友,不過也令昆凌相當苦惱地說:「聖誕老太太可以準備什麼呢?有什麼好點子嗎?」

更多新聞:吳姍儒下月將出嫁!吳宗憲驚吐實情「婚後再也見不到她」

 
周杰倫竟想送女兒「白老鼠」當作聖誕禮物。(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見狀馬上轉發這則動態,笑說:「如果是要白又可愛又跟貓有關係,那送她白老鼠如何?」粉絲看了後立馬虧他:「爸爸真的很壞」、「不怕被打嗎」,瘋狂吐槽爸爸的想法果然異想天開,也掀起大批網友的討論,相當期待小周周最後是否會收到滿意的聖誕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周周#周杰倫#昆凌#聖誕禮物#白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511

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