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曾莞婷獲人生首座「最佳女主角」 興奮曝下一步計畫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5:17
曾莞婷出道23年獲頒第一座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出道23年獲頒第一座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由女星曾莞婷、方文琳主演,並由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11)日再傳捷報,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上總共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最佳原創故事」四項大獎;這也是曾莞婷出道23年的第一座「最佳女主角」獎項。

更多新聞:從影23年首入圍最佳女主角!曾莞婷淚崩「想跟天上爸爸分享」

 

曾莞婷以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獲得「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自YT@《莉莉安的禮物》)

獲得「最佳女主角」殊榮的曾莞婷,今天開心表示:「太興奮了!我到現在還是腦子一片空白!覺得很不真實!」她也提到:「我出道多年,一直都沒有獲得獎項的肯定,這次第一次入圍就給我這麼大的獎項,真的很開心!」

更多新聞:國際影展奪4大獎! 修杰楷、簡嫚書相約:下次要再合作

 
曾莞婷受到「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的肯定。(圖/TVBS)

曾莞婷拍攝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是修杰楷擔任製作人,台劇《媽,別鬧了》則是賈靜雯擔任製作人,分別參與夫妻倆作品的曾莞婷,對兩人滿是稱讚:「他們對於戲的執著很相像,他們都很要求自己的表現!在他們身上會感受他們非常認真,不斷突破自己,不管是自己的身份或者是演員身份的嘗試,(他們)都是我的學習對象。」至於將來會不會想挑戰製作人、導演的身份,曾莞婷說:「如果有機會,應該可以嘗試看看!」透露這是未來的目標之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莉莉安的禮物#曾莞婷#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1282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