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演《華燈》大咖角色 楊謹華也得後退「讓出C位」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7:14
夯劇《華燈初上》釋出第二季預告,徐若瑄也確定出演。(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夯劇《華燈初上》釋出第二季預告,徐若瑄也確定出演。(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超夯懸疑台劇《華燈初上》演出80年代台北林森北路上的條通文化,由林心如與楊謹華飾演日式酒店「光」的媽媽桑,上演酒店小姐的愛恨情仇。全劇分三季共24集,今(10)日釋出第二季預告片,曾在日本娛樂圈活動過的徐若瑄也確定參演,讓許多戲迷相當期待,而她也親自曝光自己演出的角色,大咖到連楊謹華和謝瓊煖都得往後站。

《華燈初上》第一季結尾留下懸念。(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第一季結尾留下「誰是凶手」的懸念,許多粉絲都在各大社群預測每個人的犯案動機與機率,今日官方釋出第二季預告,角色名單依然星光熠熠,不僅集結王靜瑩、吳慷仁、霍建華、王淨與曾敬樺等人,連曾經活躍於日本演藝圈的徐若瑄也驚喜出演,令許多鄉民都期待她能流利演出當時條通上的「日本味」。

更多新聞:邱澤出道「沉寂7年」突翻紅 網點名這部戲:帥又有實力

徐若瑄親曝出演《華燈初上》的角色。(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今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大家可能看不太習慣,她濃妝豔抹、珠光寶氣的風塵味,「沒關係,反正那不是我」,並向粉絲們隆重介紹,她在第二季中客串演出日式酒店「光」的前任老闆「瓊芳媽媽桑」。從最新曝光的劇照可見,她穿著一身紅色貴氣旗袍,脖子掛有珍珠項鍊,霸氣站在一群小姐中的「C位」,連「蘇媽媽」楊謹華和「阿季」謝瓊煖都得往後站一步。
 

而在預告片中,徐若瑄的台詞「這個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你的,有得到,就會有失去」成為重要開場,讓後續故事更加吸引人期待。許多粉絲都留言嗨喊「期待Vivian的演出」、「媽媽桑的美,力壓每位小姐」、「真的巨星雲集」、「媽媽桑比旗下小姐還美,不符合邏輯啦」、「天啊,女神有演,太期待第二季了,卡司真的很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徐若瑄#林心如#楊謹華#瓊芳#媽媽桑#蘇媽媽#第二季#預告#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291

0.2845